注册

想要拥有古力娜扎同款精致小脸 你需要先做好这些


来源:凤凰时尚

长相这东西一半靠天生一半靠保养,想要拥有娜扎同款的小V脸可是需要你在日常的保养中多下功夫了。

产品推荐:

海蓝之谜提升塑颜精华露

海蓝之谜提升塑颜精华露30ml/3000RMB

全新海蓝之谜提升塑颜精华露凝聚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的传奇能量,使肌肤浸润于源自深海的修护力;协同提升紧颜酵素,激发肌肤天然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自我更新,提高肌肤紧实度、立体度和清晰度。这款专为重塑面部与颈部线条设计的精华露,拥有凝胶般独特质感,令与肌肤初遇瞬间,便能享受紧致感觉,同时提升面部线条,帮助重塑立体轮廓,尽现年轻紧致光泽。

la prairie鱼子精华紧颜液

la prairie鱼子精华紧颜液4200RMB 

新一代鱼子精华紧颜液提升、紧致肌肤并保持长久效果。新一代鱼子精华珍珠囊,重整肌肤基本结构,紧致美肌。并且运用创新传导系统的奢华包装设计,激活后完美活化并调和活性成分,带来令人惊喜的紧致提升功效,有效立体紧肤,让肌肤感受前所未想的状态,体验不可思议的拉提效果。

3.按摩仪

按摩仪

如果掌握不好手部的按摩方法,那选择一款面部美容仪就大大省力了不少,最重要的是每天坚持使用哦。

产品推荐:

ReFaCARAT双球滚轮经典款美容仪

ReFaCARAT双球滚轮经典款美容仪1990RMB 

贴合身体每一处凹陷与线条充分揉捏,紧致提拉易松弛的面部轮廓,面部疲劳一扫而空,所角度结构,塑造肌肤紧致细腻。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