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5]全国29家医院将同时开展足踝义诊活动


来源:凤凰健康

健康之行,始于足下。人的一生大约要走20万公里的路,相当于绕地球4圈,每天每只脚一直都在默默地承受着身体的压力。相比双脚为我们的付出,人们对它们的关注却远远不够,即使感觉有点小“毛病&rd

健康之行,始于足下。人的一生大约要走20万公里的路,相当于绕地球4圈,每天每只脚一直都在默默地承受着身体的压力。相比双脚为我们的付出,人们对它们的关注却远远不够,即使感觉有点小“毛病”,也懒得费神去医院检查,使得足病初期没有得到矫形控制而愈发严重。

为了推动我国足部健康知识的普及,引导民众对足部的重视,避免认识误区,值此“529爱足日”到来之际,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与京津冀足踝外科学组联合主办,全国将有29家医院在5月25日同步开展系列义诊、健康宣教、康复指导等足踝义诊活动,向公众宣传健康爱足理念,为广大老百姓的足踝健康服务,同时也推动全民对足部健康的认识。

以下是各家医院义诊活动安排表,看看哪个医院距离您家近,不妨去现场看看。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