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识装观影团|与蔡康永&小S一起来看《吃吃的爱》


来源:凤凰时尚

#蹭热点#一年一度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就要开始了,考虑到大家看戛纳的时差温差和落差,凰尚先撒一波福利给大家↓

#蹭热点#一年一度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就要开始了,考虑到大家看戛纳的时差温差和落差,凰尚先撒一波福利给大家↓

5月21日

北京时间20:05

北京世贸天阶中影星美影院

邀请大家看一部还没上映的电影!

——重点是:小S和蔡康永也会到场!!!——

嗯,这就是凰尚这次福利大放送,赶紧加入吧!

活动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识装App,即可立即参加活动哦!

说到主持界CP,凰尚不是针对谁,“康熙”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这次凰尚给大家安利一部跟“康熙”有关,融合“穿越、外星、美腿、鲜肉”的美食类电影——《吃吃的爱》

光名字就让人欲罢不能,吃一次还不够,得吃两次才行。毕竟,一生中最不可辜负的三件事就是:吃、睡、爱。

影片讲述了小S扮演的女明星上官娣娣因特殊情况被迫到餐厅打工,从一开始的敷衍了事到后来决心要考上侍酒师执照。上官娣娣的斗志让餐厅大厨决定要帮她一把。两人对彼此的感觉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加温。中间还穿了许多搞笑和温暖的剧情。看似狗粮堪比鸡汤。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