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识装观影团|与蔡康永&小S一起来看《吃吃的爱》


来源:凤凰时尚

#蹭热点#一年一度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就要开始了,考虑到大家看戛纳的时差温差和落差,凰尚先撒一波福利给大家↓

电影的导演是电影圈名气最大的主持人、主持圈名气最大的设计师蔡康永。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蔡康永最早的志愿是做电影。当年他拿着胡金铨导演的推荐信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念编导制作硕士,后来还担任过《功夫皇帝方世玉》的编剧。如今看透娱乐圈的繁华掠影之后,用一部电影发起了“直击灵魂”的拷问。

而电影女一号则是已经自称锁定下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准备靠话唠天赋加入银河护卫队的小S。她在本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十分具有看点。而在已经公布的预告中,小S被自己黑了很久的志玲姐姐甩了一记720度外加bling bling效果的耳光。欲知后事如何,还得你亲自来电影院才行。

说到直男癌患者最爱的志玲姐姐,她在片中友情出演霸道总裁和炒鸡明星上官玲玲。甜蜜到心里的娃娃音配上许多不可描述的镜头,男性观众实在不容错过。

黄历上说5月21日宜沐浴、迁徙、祭祀。意思就是你洗白白了之后迈开腿来电影院看电影。还等什么,快来围观蔡康永的第一次吧!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