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RESemmé炫诗震撼登陆中国


来源:凤凰时尚

神秘的秀场后台, 面对快节奏和对完美的极致苛求,造型师用了何种秘密武器,打造出360°无可挑剔的完美造型?神秘即将揭幕——纽约时装周秀场官方合作品牌TRESemm&ea

神秘的秀场后台, 面对快节奏和对完美的极致苛求,造型师用了何种秘密武器,打造出360°无可挑剔的完美造型?神秘即将揭幕——纽约时装周秀场官方合作品牌TRESemmé炫诗将于5月8日震撼登陆中国,为中国女性带来全新护发造型新标准——秀场级致美秀发!

1948年源自美国高端沙龙创造美发新历史

TRESemmé炫诗,诞生于1948年的美国高端沙龙。创始人Edna L. Emme不仅是一名顶尖的发型师,更是美国美容美发协会的主席,同时她也是一个成功的女企业家。作为职场女性先驱者,Edna比任何女人都要明白秀发足以提高自信的力量。她认为:当一位女性情绪低落,每去一次美发店都能让她振奋起来。所以当其他专业美发产品只在美发沙龙中提供服务时,Edna却致力让每一位女性在家里也能享受到专业级的美发产品,创造了美发业的新历史。如今,TRESemmé炫诗已成为全球领先造型护理品牌,美国第一大造型品牌,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18季纽约时装周秀场官方合作品牌

18季纽约时装周秀场官方合作品牌

作为纽约时装周秀场官方合作品牌, 整整18季,TRESemmé炫诗都在后台以其专业品质成就聚光灯下的时尚与完美,带来“秀场级致美秀发“,全新定义了护发造型8重秀场级致美标准——光泽度、丰盈度、柔顺度、弹韧度、清爽度、服帖度、造型持久及自然动感, 经受住了严苛的秀场后台考验,赢得全球专业造型师的信赖和推荐。

专业秀场级顶级造型师强强联手

作为时装周后台的秘密武器,TRESemmé炫诗是专业造型师最重要的工具和伙伴。2016炫诗全球首席造型师Christopher Naselli,凭借出色表现让纽约创意界精英都成了他的忠实追随者,在John Dellaria、Dop Dop等纽约顶级沙龙引领潮流。 

美国时尚先锋、明星造型师Justine Marjan,凭借其打造秀发的独特创意魅力,成为全球女星追捧的发型大师,并成功跻身洛杉矶和纽约时尚造型界最具影响力的红人之一,2017年, 她带领炫诗造型团队将大胆创意诠释成秀场级前卫造型, 席卷纽约时装周,用造型魅力带给用户秀场级体验。 

Christopher Naselli

Justine Marjan

我就是我的后台气场女王蒋欣实力加盟

TRESemmé炫诗致力于帮助女性打造完美发型,自信呈现更好的自我。支持女性凭借自我的努力和实力,追求自己的目标,成为自己的后台。

实力演员蒋欣,在短短几年内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和多面性的角色演绎,赢得了大众的认可,从热剧女王变身气场女王,此次更是受邀成为TRESemmé炫诗中国品牌代言人,把“我就是我的后台”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中国女性。

为中国发质定制,TRESemmé炫诗全系列线上线下同步发售

为中国发质定制,TRESemmé炫诗全系列线上线下同步发售

历时5年,TRESemmé炫诗为中国女性的发质定制了最新专业配方和4步护发造型方案——洗护、润养、轻塑型及定型,令中国女性随心打造秀场级完美发型。

六大专业系列——垂坠顺滑、魅卷盈泽、空气感丰盈、臻研修护、头皮养护去屑和清爽水润,蕴含8种臻萃菁油,密集修护,层层滋润发丝、抚平微毛糙。无论是何种发型,空气感丰盈飘逸、垂坠顺直长发、还是灵动弹韧卷发,秀发都致美无瑕。

时装周秀场明星轻塑型产品发根提立喷雾、防热护发喷雾、免洗洁发喷雾和垂坠顺滑营养水,3分钟轻松打造秀发的“裸妆”,秀场级完美造型,随心打造。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