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战戛纳的王珞丹俘获红毯利器竟然是她的微笑唇


来源:凤凰时尚

5月18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今年正值戛纳国际电影节迎来70周年,同时也是Dior迪奥品牌70周年生日,受Dior迪奥美妆之邀著名演员王珞丹也首次亮相戛纳红毯。王珞丹亮相第70届戛纳电影

5月18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今年正值戛纳国际电影节迎来70周年,同时也是Dior迪奥品牌70周年生日,受Dior迪奥美妆之邀著名演员王珞丹也首次亮相戛纳红毯。

王珞丹亮相第70届戛纳电影节红毯

首次亮相戛纳红毯王珞丹当晚的造型也十分惊艳,一袭利落的短发简约的妆容,搭配Dior迪奥微笑正红080唇膏,红毯上的气场女王绝对当仁不让。

王珞丹出发戛纳红毯花絮

出发前的花絮照片中化妆师手上拿的就是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080哦。

王珞丹出发戛纳红毯花絮

王珞丹亮相第70届戛纳电影节红毯

除了出挑的唇色眼妆方面则是选择了十分百搭又凸显气质的Dior迪奥五色眼影盘508色,而大眼的打造秘籍则是Dior迪奥惊艳盈密睫毛膏,这款妆容其实也十分适合日常,知道你们都想入手同款,凰尚也第一时间为你们找出来喽。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080

王珞丹妆容产品解析

王珞丹身着Dior迪奥2017春夏系列高订礼服

当晚的着装上王珞丹也选择了Dior迪奥2017春夏高订礼服,一袭静谧的蓝色拖尾礼服十分优雅和大气,正如之前在和凰尚的专访中她本人说的一样,她很少尝试这种风格的礼服,所以在这次戛纳的红毯又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十分不一样的王珞丹。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