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若昀“花少”与IWC万国表踏上冒险之旅


来源:凤凰时尚

张若昀夜访亚马逊流域的印第安部落,体验原始生活,他化身弓箭手,赢获群众芳心;担当英勇船夫,他勇敢搭载队友共同迎战食人鱼;面对前方未知的潜在危险,他浅唱《爱乐之城》,以温柔的声音安抚队友的不安,鼓舞大家

张若昀夜访亚马逊流域的印第安部落,体验原始生活,他化身弓箭手,赢获群众芳心;担当英勇船夫,他勇敢搭载队友共同迎战食人鱼;面对前方未知的潜在危险,他浅唱《爱乐之城》,以温柔的声音安抚队友的不安,鼓舞大家勇往直前。张若昀从一个镜头里拘谨严肃、重视“偶像包袱”的新生代演员,逐渐蜕变成一个放飞自我、无所畏惧的冒险家。

张若昀“花少”与IWC万国表踏上冒险之旅

腕间的IWC万国表葡萄牙计时腕表以及IWC万国表海洋时计计时腕表,冒险之旅陪伴始终,激发出他最真实的内在自我,散发不羁的个性魅力,向着未知的前路不停探索。

张若昀“花少”与IWC万国表踏上冒险之旅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