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告诉我同款 女星们的少女唇太好看


来源:凤凰时尚

春暖花开没有什么比少女唇更适合春天的了,抛弃大红色、姨妈色这些重口味的颜色吧,春天就是要粉嫩起来,看看这些女明星就知道啦。 赵丽颖 迪丽热巴 少女唇顾名思义颜色一定不能非常重口味,以淡粉色和橘色为

春暖花开没有什么比少女唇更适合春天的了,抛弃大红色、姨妈色这些重口味的颜色吧,春天就是要粉嫩起来,看看这些女明星就知道啦。

赵丽颖

迪丽热巴

少女唇顾名思义颜色一定不能非常重口味,以淡粉色和橘色为主,另外少女唇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十分滋润并且有淡淡的光泽,所以在唇膏的选择方面应该以滋润的质地为主。

古力娜扎

如果颜色选择不好也使用有色唇膏来代替唇膏使用,有色唇膏一般兼顾了唇膏的保湿度和颜色,而且一般以比较淡雅的颜色为主,还兼具护唇的效果十分方便。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