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站式惠民服务 家园网“家园医生”正式上线


来源:人民网

过去的5年中,我国医疗健康产业以超过20%的速率增长,2020年预计会超过8万亿元。国家相继出台政策推动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通过医疗卫生信息化和“互联网+”开展医疗卫生服务的供给侧改革已成为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基本共识。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过去的5年中,我国医疗健康产业以超过20%的速率增长,2020年预计会超过8万亿元。国家相继出台政策推动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通过医疗卫生信息化和“互联网+”开展医疗卫生服务的供给侧改革已成为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基本共识。

家园医生正式上线

5月16日,家园网旗下以“智慧医疗,健康到家”为服务理念的医疗健康O2O服务平台——“家园医生”在北京正式上线。该平台致力于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专家资源,由具有医疗、护理丰富临床工作经验的专职健康顾问,为用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将“有品质、有温度”的健康服务送抵千家万户。

全国政协委员殷大奎现场发表致辞,作为一个与医疗打交道近60年的老人,他表示,健康管理在当今社会十分重要,要将互联网大数据和传统的卫生资源进行整合,优势互补。健康中国理念中提到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的环境、健康的服务、健康的保障、健康的产业等几大关键内容。互联网中新兴的服务方式,要以健康中国理念为指引。同时,要让百姓更多、更公平、更实在的享受到各种医疗健康资源。

家园网首席创始合伙人、无限合伙人常委会主席、董事长杨波介绍,“家园医生”将以全国25个城市的客户体验中心,1000个金管家服务中心为依托,汇聚千余名国内外各学科权威医疗专家,上万名执业医生,联合全国百余家连锁体检机构,以及美国、日本的知名医疗体检机构和韩国前10的美容整形医院,为用户提供进专业的健康服务产品。

发布会上,家园网医疗事业部总监余钢现场详细介绍了家园医生的四大核心产品:家庭医生、健康体检、疑难重症会诊、健康之旅。余钢表示,家园医生从资源整合、服务跟踪到售后保障全程无缝对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定制化、便捷的诊疗服务,让亿万家庭共享国内外优质医疗专家资源。

“互联网+健康”的大门已开启,“家园医生”将利用“互联网+”与家园网平台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凭借其品牌影响力和资源聚合能力,“家园医生”将探索出属于自己的“互联网+医疗”便民、惠民之路。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