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家分享优质生活”2017丰享优家论坛促国民健康


来源:中国网

5月17日,由丰享优家主办,“不忘初心荣光相聚”2017丰享优家财富论坛在杭州金马国际酒店拉开大幕。为期半天的丰享之旅中,120余位五湖四海的合作伙伴齐聚杭州,见证一场震撼人心的盛会。

5月17日,由丰享优家主办,“不忘初心荣光相聚”2017丰享优家财富论坛在杭州金马国际酒店拉开大幕。为期半天的丰享之旅中,120余位五湖四海的合作伙伴齐聚杭州,见证一场震撼人心的盛会。

丰享优家主办,“不忘初心荣光相聚”2017丰享优家财富论坛

杭州保健协会秘书长白忻、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著名中药师杨其康专家等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会上,丰享优家营销副总裁戚雅利、方云香分别为苏品西、张小琴、姚华仙、孟妞妞、顾永芬、吴祝春、陈洁、梁娟等新晋总代授予证书。

杭州保健协会秘书长白忻在大会发言中表示,倡导心态健康以及对健康的全方面保障,白忻对丰享优家的产品从个人、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综合布局和考量,充分体现高科技、高质量、高品味、高享受。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丰享优家的产品将会对人类的健康做出更多的贡献。

丰享优家董事长罗甜语表示,大健康意识让丰享优家不断发掘内在潜质,增强活力、努力发展,通过移动互联网挖掘全新的商业模式,开发广阔的销售渠道。成为时代洪流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

丰享优家运营部部长陈虹圳就丰享优家新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说。他表示,丰享优家紧跟时代趋势,积极实践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途径。品牌的持续发展来自于不断地科技创新和先进的企业文化。丰享优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永远把帮助别人放在首位”,通过不断创新,为全社会提供高科技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丰享优家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合作伙伴与员工提供了切实的利益。2015年成立了“丰享商学院”,针对经销商在不同阶段的不同学习需求,量身打造了阶梯型的培训课程,形成了优秀的企业文化与强大的员工凝聚力。

丰享优家亚健康调理中心馆长李亚飞表示,他不仅从工作中获益,公司的产品也为他和家人的健康带来了巨大保障。

“为家分享优质生活。”罗甜语董事长这样诠释着“丰享优家”名字的由来。丰享优家前身创立于2014年微营销元年,将总部定在杭州,从2016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出炉,是较早进入中国家庭大健康产业的企业之一。经过近3年的发展,丰享优家从刚开始的初见雏形到如今的不断完善与壮大,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以独具个性的科技创新研发优势,先进现代化的设备集成,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引进了生活健康类等多元化产品,主张“生态、健康、安全、优质、环保”的产品理念,致力于全面改善家庭生活品质,打造出家庭优质健康生活新常态。

自成立伊始,丰享优家就依靠创新实现快速健康发展,实现线上传播和线下实体相的结合。2015年底,丰享优家启动O2O线下品牌店铺建设。目前,丰享优家亚健康调理中心遍及湖南、四川、江西、重庆、江苏、新疆、北京、浙江、福建等地,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产品远销1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开始,引进互联网高级管理人才,规范管理全面升级,公司在产品线发展、运营管理专业化、团队建设、品牌策划、教育培训等方面有了长足进步。各部门协调发展,密切配合,为公司的整体运营创造了新的发展模式与运营架构。

公司秉承"共创、共享和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创新、互动、共享"的经营理念,汇社会资源,竭团队之力,努力实现“为家分享优质生活”之愿景,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