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不愿做夫妻那事该咋办


来源:凤凰时尚

老公不愿做夫妻那事该咋办,网友困惑:,好男儿志在四方,事业有成的男人才有魅力,所以,绝大多数的有志男人大多会把自己的事业看得很重,而且,事业有成才是一个男人退休时的最大的快乐。绝大多数男人都希望自己能

老公不愿做夫妻那事该咋办

网友困惑:

好男儿志在四方,事业有成的男人才有魅力,所以,绝大多数的有志男人大多会把自己的事业看得很重,而且,事业有成才是一个男人退休时的最大的快乐。绝大多数男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找到相对独立,顾家成熟,知书达理的女孩子,有自己的工作,能够理解男人的辛勤工作。

然而,俗话说的是到什么年纪做什么事,如果为人做事总是超越自己的年龄,可能是少年老成,也可能是少不更事。

认识一位做房地产的朋友,平时总感到他像一只工蜂一样在忙忙碌碌废寝忘食的工作,应酬很多,朋友很杂,每次朋友见面手机总是响个不停,我们都笑他是地球上唯一不能少的人,而他的前任女友就是由于他太专注于工作,经常冷淡自己的感受,甚至在他的生活中根本就插不进女友而提出分手的。问题在于他却始终乐此不疲于自己的工作,也一直以为自己很重要,每天起早贪黑辛勤工作,用他自己的话说:工作可以让自己感到很充实,工作着是美丽的。

有这样一位埋头事业的工作狂男朋友,肯定也就苦了恋爱中的女朋友了,如果女孩不主动联系他可能一天都不会接到他主动打来的电话,不是不爱她,只是他太忙了,忙到了没有时间儿女情肠。为此,他的女朋友抱怨说他很少跟女朋友说甜言蜜语的话,甚至连爱不爱喜欢不喜欢的话都很少说。更过分的是我那哥们要求自己的女朋友能够适应与他相处的方式,能够适合他的生活习惯,能够适合他的忘我精神。

更令人无法理解的是,有一次女朋友生病被紧急送到医院,诊治后需要马上开刀,电话通知后迟迟不见他的踪影,反复催促仍然不见其动静,于是,哥们几个就到他单位的会议室里将他揪了出来。然而,女朋友开刀住院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他只到医院探视过二次,用他自己的话说工作实在太忙,有时才到就又说还有工作没有处理妥当就匆匆告辞了。

起先,我们感到可能他们并不相爱,或是男孩子对自己的女朋友还没有真正动心,就边他的女朋友也经常会有这样的感觉,看到其他小姐妹爱得死去活来,爱得轰轰烈烈,爱得诗情浪漫,再看看自己的男朋友经常不在自己的身边,就连给他打电话都说不了几句,心中的委屈自然会变成忐忑不安。

有小姐妹劝他,男朋友又不是老公,看他不爽就换掉;还有的人说,如果一个男人光有野心而没有责任心,这样的男人绝对不能变成老公;更有闺蜜劝她,嫁一个整天不着家的男人还不如放一张相片在家里。

于是,受他女朋友的委托,一帮哥们在酒吧好奇的问他,他说自己早已过了甜言蜜语的年龄,而且,现在的女生都很现实,光有花言巧语有什么用?因此,虽然他没有一个富爸爸,但他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有一个富爸爸。而他今天的埋头苦干,其实就是想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正在努力为她创造美好明天的决心。

其实,绝大多数男人都知道成家立业的重要性,也知道一旦结婚就应该承担起更多的家庭责任,就应该给自己的老婆和孩子提供比较优越的生活环境,起码要比自己孩提时代接受到更好的教育,能够上更好的学校。

可是,有几个人能够像他那样刻苦?尤其是在谈情说爱年龄仍然工作第一,实在是令人佩服,而我们同时更佩服的是他的女朋友,竟然可以忍耐他的工作狂态度。

而许多女人对老公既要求最多时间陪在自己身边,又要求老公有出息事业有成不愁金钱,问题在于许多男人并不是富二代,在为事业奋斗过程中肯定会出现有时间没钱和没钱有的是时间的矛盾,因此,要想鱼和熊掌都能够兼得,许多奋斗男真的都很难做到。

如果你能了解男人为事业奋斗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家庭生活更美好,如果你能支持男朋友为了成家立业的人生目标不断拚搏,或许说明了你已经彻底理解了男人世界的不容易。因此,试着去理解男人为事业奋斗的原始动力很重要。

如果你遇到的男朋友也是一位没日没夜只想到事业奋斗的工作狂会怎么办?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