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眼睛周围出现这种状况 肾虚无疑!


来源:凤凰网综合

男性肾不好的表现在很多的方面都有体现,因此,对于男性而言,日常生活中注意这些症状,并及时调节就十分重要了。那么,男性肾不好的表现有哪些呢?,,供图/cfp,这样搭配用补肾给力,材料:枸杞子8-10粒,

男性肾不好的表现在很多的方面都有体现,因此,对于男性而言,日常生活中注意这些症状,并及时调节就十分重要了。那么,男性肾不好的表现有哪些呢? 

供图/cfp

这样搭配用补肾给力

材料:枸杞子8-10粒,人参1g。

用法:二样材料同入一杯中,用沸水泡6分钟左右,焖泡为佳,饮其水。每天放一次材料,水尽可反复加水泡饮至无色无味后将参食用。

男人如果拥有良好的休息却依然会感觉到身体疲劳,并且眼睛周围有着深深的黑眼圈,眼周肌肤较为干燥,那便说明肾脏的存在一定的健康隐患。

有人认为眼睛是肝脏的代表,和肾脏没有任何关系,出现了黑眼圈只能说是肝脏出现问题所导致的,并不能牵连到肾脏,事实却并非如此,要知道肾为先天之本,主藏精,而人体精气神缺一不可。

肾不好则精力不足,人就容易出现疲惫的感觉,并且睡眠质量很差,易盗汗、惊醒,因此很容易让人出现黑眼圈这种情况。此外,肾主水,负责调解身体内部的水分,肾不好很容易导致血瘀的情况出现,一些血液淤积在眼圈周围,同样会形成类似黑眼圈的症状。

并且,肾脏调节体内水分的功能下降,很容易就会导致肌肤变得干燥,因此虽然肾脏和眼睛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肾脏对于生活的影响,却会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在眼睛之上。

所以在生活中如果你的眼睛周围总是存在深深的黑眼圈,眼周肌肤总是又干又黑的,那可就要小心了,因为这很有可能是肾脏不好所导致的。

此外,在生活中男人肾脏不好的表现还有很多,如果没有注意这些症状,往往会让错失保养肾脏的时机,让身体健康变得更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还有哪些表现说明男人的肾脏存在问题,需要好好保养才可以避免疾病保护健康吧。

美味食物—营养好肾才好

【凉拌木耳】

做法:用热水将干木耳泡开(至少1小时),去根撕成小片。锅置火上,烧滚开水;用漏瓢盛木耳下开水中烫3分钟(不停火);捞出沥干。倒入拌盆中冷却,再放入盐、味精、酱油、醋、大蒜、辣椒面和香油即可装盘。

【凉拌苦瓜】

做法:苦瓜去籽切薄片.过开水后速投进冷水降温.加盐、糖、味精、香油拌匀.冰箱内冷藏!吃饭时取出!

【凉拌海蜇皮】

做法:海蜇皮用清水反复清洗,然后切丝,洗净后用清水浸发,直至去掉其涩味和咸味;用70度左右的水焯一下海蜇皮,下锅后3秒钟马上捞出在凉开水中浸发,用时挤干水分;黄瓜切条,大蒜捣成泥,香菜切段;所有的原料混合,淋入香油拌匀,然后添加适量盐、香醋和鸡精,拌匀即可。

【辣萝卜泡菜】

做法:白萝卜洗净、去皮,切成长2公分、宽1公分的长条状备用。取一容器,放入作法1的白萝卜后,再放入盐拌匀腌渍30分钟,待流出萝卜汁液后再加入韩式辣椒粉、细砂糖、蒜泥、白醋一起混拌均匀,最后放入冰箱冷藏腌渍半天即可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