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伟霆神秘消失后重回《奇楼》 眼神锐利身份成谜


来源:凤凰时尚

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在首期节目中有着亮眼表现却又神秘消失的“张大佛爷”陈伟霆将在本周五最新一期中强势回归,化身“机关小能手”的他不断发现各种

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在首期节目中有着亮眼表现却又神秘消失的“张大佛爷”陈伟霆将在本周五最新一期中强势回归,化身“机关小能手”的他不断发现各种机关帮助探秘团完成任务,可谓认真又帅气,却又被队友大张伟逗得一秒笑脱线,偶像包袱全无。

陈伟霆

寻得失传龙珠后,探秘团被置身于“太后的朝堂”,必须利用各种机关与太后斗智斗勇,才能救出被困其中的王小利。在节目一开始,霸气的佛爷陈伟霆就凭借敏锐的观察力发现了可以上下传送的机关,又开挂似的找到一旁可以控制朝堂动与静的蜡烛火柴,成功启动装置开始营救行动。而在营救过程中,原本霸气侧漏的等等,在看到大张伟讨好太后的搞笑画面后却一秒笑脱线、露出一嘴大白牙,严肃认真和笑成表情包切换自如也真是反差萌满满。

陈伟霆

但最让人捉摸不透的还是陈伟霆的神秘身份!在与探秘团齐心协力救出王小利后,陈伟霆自告奋勇留下陪伴“自我牺牲”的任达华,并向探秘团成员们承诺会保护好华哥。但团员们离开后,陈伟霆却陡然一转眼神突然变得无比锐利,露出神秘微笑的他交待给了“失忆”的任达华全新的任务,令接下来的一切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陈伟霆

疑似“变坏”的陈伟霆究竟隐瞒了怎样惊人的秘密?南派三叔又究竟交给他什么特别的任务?探秘团们能在陈伟霆的阻挠下成功救出任达华吗?敬请锁定湖南卫视今晚20:20播出的《七十二层奇楼》,一起揭晓陈伟霆的身份之谜!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