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路向爱,从心出发 卡地亚邀您玩转“爱的迷宫”


来源:凤凰时尚

卡地亚邀您玩转“爱的迷宫”爱情,从来都是一件百转千回的事。初遇的悸动,相伴的甜蜜,相守的坚定,爱情无不在兜兜转转中实现它最独特的美丽。今年520,卡地亚创意呈现“爱

卡地亚邀您玩转“爱的迷宫”

爱情,从来都是一件百转千回的事。初遇的悸动,相伴的甜蜜,相守的坚定,爱情无不在兜兜转转中实现它最独特的美丽。今年520,卡地亚创意呈现“爱的迷宫”交互式体验,以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为灵感,精心设计5场迷宫,开启爱的惊喜。

爱的初见。初遇爱情,怦然心动的喜悦油然而生,如同粉色欧泊般散发出幸福的光芒。在这场迷宫里,纯真与甜美并行,象征着最初的柔情蜜意。

图1-3: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粉色欧泊项链、戒指、手链

爱的相知。历经悸动的邂逅,爱情是相互磨合、相互探索、还是在相互试探中前行?孕育力量与创意的绿玉髓,是这场迷宫里的最好指引,成就过程中带来的无限惊喜和魅力。

图4-5: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绿玉髓项链、手链

爱的相伴。爱情注定在磕绊中前行,而无处不在的“小确幸”却是旅途中最好的风景。一颗寓意幸运的孔雀石,点亮这场迷宫里的每一个感动的瞬间,拥抱幸福。

图6-8: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孔雀石项链、戒指、手链

爱的平静。青金石带来的平静的力量,令你在这场迷宫中,修炼出从容和优雅,习得尊重和体谅。

图9-11: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青金石项链、戒指、耳环

爱的相守。无论浓烈亦或恬淡,坚定地守护初心,终会指向一生一世的终点,正如纯净的珍珠母贝,用温柔光芒点亮漫漫爱情长路。

图12-14: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珍珠母贝项链、戒指、耳环

更多520惊喜礼遇:

图15: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18K玫瑰金,钻石

图16: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18K白金

图17: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耳环18K玫瑰金

卡地亚将五金零件幻化为珠宝臻品。首款钉子手镯诞生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纽约,充分展现自由欢愉的时代精神。Juste un Clou系列独具创意,大胆而现代,将平凡物件得以非凡升华,彰显珍贵本质,成为男士或女士的极佳配饰。

图18: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耳环18K玫瑰金,钻石

图19: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订婚戒指950‰铂金,钻石

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风姿优雅,简约迷人。铺镶钻石以细腻线条演绎隽永风格,散发臻美柔和魅力。

图20: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

Clé de Cartier腕表曲线圆润、线条简约、表侧饱满,得名于钥匙般的上链表冠。卡地亚以精湛技艺,打造出精美无暇的流线外观、优雅简约的风格与和谐统一的美感。

31毫米表款,18K玫瑰金,钻石,皮表带

图21:Drive de Cartier系列月相腕表

Drive de Cartier腕表,以卓越造型成就经典,再添阳刚典雅篇章。这款卓尔不群的枕形腕表线条利落大方,且搭载卡地亚工作坊精制机械机芯。

40毫米x 41毫米表款,精钢,皮表带

图22:Ballon Bleu de Cartier蓝气球系列腕表

如气球般轻盈,如其守护的凸圆形宝石般湛蓝,卡地亚Ballon Bleu蓝气球系列腕表为女士的腕间平添了一份优雅。钻石时标璀璨闪耀,凸面弧形表壳,扭索雕纹表盘,剑形指针……在卡地亚制表世界中,Ballon Bleu蓝气球系列腕表以细腻浑圆的风格独树一帜。

33毫米表款,18K 玫瑰金,钻石,皮表带

图23:C de Cartier系列手袋

珊瑚色小公牛皮,镀钯装饰

图24:C de Cartier系列短夹

珊瑚色小公牛皮,镀钯装饰

C de Cartier系列色彩细致鲜艳,灵感源于瑰丽夺目的宝石。手袋设计高雅大方,同时焕发迷人光彩,洋溢巴黎的活力气息。

图25: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太阳眼镜

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特别运用标志性的飞行员片型,镜框极为轻盈,装饰细节呈现珠宝臻品般的精致美感。

金属,抛光镀金饰面,渐变灰色镜片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