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战戛纳的王珞丹惊艳红毯原来靠的都是这些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正值戛纳国际电影节迎来70周年,同时也是Dior迪奥品牌70周年生日,受Dior迪奥美妆之邀著名演员王珞丹也首次亮相戛纳红毯,第一次来戛纳的丹总可谓是行程满满,出了走红地毯她还去了哪些地方呢,凰尚

今年正值戛纳国际电影节迎来70周年,同时也是Dior迪奥品牌70周年生日,受Dior迪奥美妆之邀著名演员王珞丹也首次亮相戛纳红毯,第一次来戛纳的丹总可谓是行程满满,除了走红地毯她还去了哪些地方呢,下面凰尚就来盘点一下这次王珞丹的戛纳首秀。

“潇洒小姐” 王珞丹启程戛纳

王珞丹现身机场启程戛纳电影节

王珞丹应Dior美妆之邀启程戛纳电影节,出发前的机场造型也是休闲随性的装扮,搭配简单利落的妆容不仅潇洒干练也不失优雅韵味。

王珞丹出发戛纳电影节独家机场麦标照

和凰尚的麦标合影也是满满的俏皮感,这次的机场街拍仅仅用了两样美妆品来打造妆容,唇妆部分选择了Dior迪奥新品魅惑釉唇膏554(日光浴),橙色系的唇膏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有元气又很自然。

王珞丹出发戛纳电影节同款妆容单品解析

而白皙的皮肤则是靠Dior迪奥梦幻美肌气垫修颜霜来打造,裸感肌不仅白净无瑕还散发着自然的好气色。简约却不简单的妆容也和浪漫的南法风情完美契合。

王珞丹出发戛纳电影节化妆包

而这次出行的化妆包必备的两款单品也是Dior迪奥新品魅惑釉唇膏和Dior迪奥梦幻美肌气垫修颜霜。

王珞丹出发戛纳电影节同款单品解析

一袭利落短发搭配Dior的纯色西服外套整体造型简约而不简单,下身搭配休闲的牛仔裤和运动鞋又减少了西服外套的沉闷感。

参加晚宴逛展览一个都不能少

来到戛纳之后丹总就立刻开始了自己戛纳的首秀行程,第一站就是出席了在墨山城堡举行的Miss Dior欢迎晚宴,并参观了墨山城堡体验了Miss Dior即将发布的新品。

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全球总裁Claude Martinez先生与著名女星王珞丹小姐合影

王珞丹

王珞丹晚宴妆容梳妆台

而打造这次活动的妆容也全部都是Dior迪奥的美妆品,放眼望过去满满的Dior迪奥的口碑产品,包括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Dior迪奥花蜜系列产品等。

王珞丹

王珞丹

而就在参加完活动的第二天王珞丹也接受了凰尚的专访哦,当天王珞丹以活力满满的元气妆容亮相,唇妆部分则是选择了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最经典的色号999,而放大双眼的秘密则是使用了新品Dior迪奥惊艳盈密睫毛膏。

王珞丹妆容解析

关于这次的戛纳之行听听她自己是怎么说的吧。

凤凰时尚:跟我们分享一下这几天在戛纳的行程吧。

王珞丹:我们有去墨山城堡参加晚宴,因为我们看到了很多迪奥先生以前一些非常古朴的他自己的东西。而且我觉得我们算是比较幸运,应该有提前闻到,并且收到即将要发布的一款香水,我们家工作人员也都特别喜欢,因为味道特别好闻,而且是一款男女都可以使用的香水。

凤凰时尚:在墨山城堡参加晚宴有什么让你印象非常深刻?

王珞丹:我是觉得迪奥是一个非常注重细节的品牌,所以从我们到墨山城堡,或者说我们坐上车那一瞬间,已经进入到迪奥大家庭,无论是一杯水,还是一个含片都是有迪奥的标签。包括我们进去参观了迪奥先生的故居,和他所有东西的摆放,你会觉得其实生活好像是很简单,实际上你可以把它活的很精致,这是一个传递。

凤凰时尚:在迪奥的彩妆产品中最喜欢哪一款呢?

王珞丹:迪奥最经典的999唇膏啊,还有一款魅惑润唇膏,这两样都是我化妆包里必备的单品,我就是两个极端,要不是淡淡的,然后有一点唇色,要不就是大红色。

王珞丹妆容解析

戛纳首秀王珞丹惊艳红毯

之后就是重磅的行程戛纳红毯了,首次亮相戛纳红毯王珞丹当晚的造型也十分惊艳备受好评,一袭利落的短发简约的妆容,搭配Dior迪奥微笑正红080唇膏,红毯上的气场女王绝对当仁不让。

王珞丹

王珞丹

红毯还是一如既往的短发造型,而妆容的重点则是放在了唇妆上,化妆师手里拿的就是Dior迪奥烈焰蓝金唇膏#080微笑正红。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080

王珞丹

相比Dior迪奥经典的999红色,080的颜色会更加的活泼,也很符合王珞丹率真的性格,让整个人看起来活泼又不失优雅。

王珞丹妆容产品解析

眼妆方面则是选择了十分百搭又凸显气质的Dior迪奥五色眼影盘508色,这款眼影盘粉质细腻持妆度久,很适合出席活动和日常使用,而大眼的打造秘籍则是Dior迪奥惊艳盈密睫毛膏,是一款十分低调却又质感的妆容。

王珞丹身着Dior迪奥2017春夏系列高订礼服

而这次的礼服也是备受好评,来自Dior迪奥2017春夏高订礼服,一袭静谧的蓝色拖尾礼服十分优雅和大气,衬托着整个人像一只气质的天鹅一般,这位小妮子这次在戛纳真是给了我们十足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