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EACEBIRD WOMEN × Pepsi夏季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PEACEBIRD WOMEN × Pepsi夏季系列体现了“LIVE FOR NOW”的思维,以更加积极乐观的青春力量将时装语言重新诠释,开启一场时髦酷女孩的都市

PEACEBIRD WOMEN × Pepsi夏季系列体现了“LIVE FOR NOW”的思维,以更加积极乐观的青春力量将时装语言重新诠释,开启一场时髦酷女孩的都市游走。

  

  

不同思维的交织与碰撞,总会迸发趣味十足的创意。抛去复杂多变的条条框框,经典百事元素更加纯粹自然的为个性时髦加持一层专属烙印。率性不羁的丹宁元素与大片醒目的红白蓝交织,飞跃极速灵感,将初夏装点的活力十足。

  

  

肆意挥洒的灵感,随时随地的创作,自由穿梭于都市之间的一方艺术领地。意趣色块的拼接与简洁线条的轮廓,为个性至上的街头精神赋予一丝随性与自然。百事蓝的饱满色泽将这个浮躁的夏季填充得更加清新而美好。

  

  

立于喧嚣城市的某个安静的角落,探寻内心深处的自我畅想,在一首从未听过的另类旋律中,任由思绪飞扬。颠覆风格的吊带裙与率性T恤,撕掉年轻人的固有标签。经典百事元素,从细节完美提升时髦感。

  

  

独立自信的新都市女孩,崇尚自由而大胆的潮流文化。PEACEBIRD WOMEN × Pepsi® 夏季系列为每一个拥有时尚态度的你,打造新感官的先锋浪潮!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