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FF-WHITE Virgil Abloh 中国全新上海芮欧店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5月18日OFF-WHITE c/o Virgil Abloh全新店铺在上海芮欧百货开幕,品牌创始人Virgil Abloh出席开幕式及晚间派对,与众多时尚达人一起庆祝新店落成。具有建筑学位背景的Vi

5月18日OFF-WHITE c/o Virgil Abloh全新店铺在上海芮欧百货开幕,品牌创始人Virgil Abloh出席开幕式及晚间派对,与众多时尚达人一起庆祝新店落成。

具有建筑学位背景的VirgilAbloh亲自操刀1432平方尺的空间,诠释为中国上海新店打造的概念“建筑之音(STRUCTUALLY SOUND)”。空间整体以银灰色镀锌铁板龙骨框架与灰色水泥地面为主,加入镀锌铁管陈列架、清镜墙饰面、薄荷绿色毡布地毯等不同材质,配以颜色对比的极简家具,在相对开放的空间中呈现出品牌的创意理念。在倾情打造的全新空间内,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2017春夏全新系列展示陈列与“建筑之音”一同演绎品牌乐章。

宋茜亮相OFF-WHITE上海芮欧店

韩火火亮相OFF-WHITE上海芮欧店

Fil小白亮相OFF-WHITE上海芮欧店

康倩雯亮相OFF-WHITE上海芮欧店

当天开幕活动和酒会,星光熠熠,除了OFF-WHITE设计师Virgil Abloh先生特意由纽约飞抵上海出席外, 超人气明星宋茜、Fil小白、韩火火等一同到场见证。而延续了开幕炽热气氛的当晚派对,Virgil Abloh先生更亲自上阵现场打碟,播放型格及节拍强劲的音乐,一起为新店开幕狂欢,尽享欢乐。

OFF-WHITEc/o Virgil Abloh™ 2017推出庆贺新店开幕的胶囊系列及限量肩包

为庆祝上海专门店全新开幕,OFF-WHITE c/o Virgil Abloh隆重其事特意推出capsule collection(迷你胶囊特别系列)。系列备有男女款式,男装包括﹕T恤、卫衣、连帽卫衣、恤衫、牛仔裤、背包及袜子;女装则有卫衣裙及牛仔短裤。贯彻品牌中性型格风,系列单品以百搭的黑色为主,搭配白色OFF-WHITE字母标识及交叉箭头图案,并用折叠的设计手法将经典图案解构,营造出别样的空间感,强烈的对比色调更抢眼。同时特别推出I.T全球独家的限量Binder Clip肩包,新版本同样采用黑色皮革制成及保留个性玩味的办公室夹式包扣,但其签名式的标志性黄色Logo印字肩带则改成淡粉红色,给这个经典肩包赋予新鲜感。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