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特!神奇“腹式呼吸法”让孕妇大肚子变小


来源:环球网

女性怀孕后,腹部逐渐会隆起越变越大,但一种新的呼吸方法似乎能让这种现象逆转据英国《每日镜报》5月19日报道,美国一个美体公司所创造的一种“腹式呼吸法”似乎能让孕妇大肚子变小很多,视频流传到网上之后,很多孕妇纷纷尝试。

【环球网综合报道】女性怀孕后,腹部逐渐会隆起越变越大,但一种新的呼吸方法似乎能让这种现象逆转据英国《每日镜报》5月19日报道,美国一个美体公司所创造的一种“腹式呼吸法”似乎能让孕妇大肚子变小很多,视频流传到网上之后,很多孕妇纷纷尝试。

奇特!神奇“腹式呼吸法”让孕妇大肚子变小(供图/网络)

据报道,这种呼吸法被称为“深度集中腹式呼吸法”。这种呼吸法来源于位于美国科罗拉多所打造的一个计划,该计划旨在让女性整个孕期保持活力。整个计划提供了产前和产后一系列的美体课程,但所有的这些内容中,唯有这个拥有奇特效果的呼吸法,成为最吸引网友关注的内容。

不过有网友试验之后表示,这并不健康,特别是对胎儿而言。“看我的孩子开始踢我了,” 一名试验了这种方法的孕妇在网上写道,“这并不好玩”。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