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儿子的妈竟成老公亲妹妹


来源:凤凰时尚

因为经常想念儿子,所以我还是会偷偷去儿子学校看看他。那时,我发现接送他上学的是他姑姑,也就是我前夫的妹妹。

我儿子的妈竟是老公亲妹妹

网友来信:

大约是在二十年前,我和前夫因为感情不和,所以离婚了。当时,我们育有一儿一女,离婚时,经过协商儿子跟他,女儿跟我。

因为经常想念儿子,所以我还是会偷偷去儿子学校看看他。那时,我发现接送他上学的是他姑姑,也就是我前夫的妹妹。当时,我以为是前夫忙,没空接送孩子上学放学,没往深处想。后来一年,为了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庭,我找了一个男人嫁了。

对方条件还算不错,二婚,有两个孩子。所以呢,跟他在一起,我们一直都没有计划生孩子,不过,我也深深的能感觉到,老公非常排斥的我女儿。我不敢再离婚,再说,他除了这一点,我觉得他人还算好,至少不会打我女儿,所以我也只是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保护女儿。

婚后的第二年,小姑子突然找上门,跟我协商说,希望我能抚养我儿子,说她要结婚了,她的未婚夫不愿意接纳我儿子。当时,我才知道,原来我前夫已经去世了。跟我离婚之前,他就得知自己得了肺癌,为了不拖累我,就跟我离了。

我同意抚养小儿子,可是第二天小姑子送儿子来的时候,我老公也在家,他当时就横眉冷眼的看我儿子,儿子抱着小姑子,小声了说了一句:妈妈,我怕。我本能的走过去,想要抱抱他,可是被小姑子一把抱住我的儿子说,乖乖,不怕不怕,跟妈妈回家。

那一刻,看着儿子叫另外一个女人妈妈,我内心真的是五味杂陈。眼睁睁的看着,小姑子带走了我的儿子。真的,面对儿子那无辜的眼神,我也很无助。后来,小姑子就搬家了,从那之后,我都没有了儿子的消息。

大约就这样过了二十年,我经过打听,终于知道了儿子的去处。儿子长得很高大,十分聪明,研究生毕业了,在事业单位上班。

想念了儿子二十多年,看到他的那一刻,我冲过去很想很想抱抱他,可是他却惊慌的问我是谁,然后火速上了公交车,离我而去。为了和儿子相认,我找到了小姑子。真的没有想到,她居然住在贫民区,在一个地下通道里摆地摊,身材臃肿,嗓门大。与以前那个年轻优雅漂亮的她简直是判若两人。

我跟小姑子见面后,她才告诉我,她为了养我儿子,最终和她的那个未婚夫分手了。自己这么多年,一个人将我儿子养大了。听到这里,我心里是颤抖的,因为我这个亲妈,真的都没有能为儿子付出青春,没有办法做到放弃自己的幸福。

后来,我经常给小姑子打电话,问儿子的情况。我能感觉到,小姑子人很敏感,可能是害怕我把儿子抢走,所以每次接我电话,总是我问一句她才答一句。不过,没过多久,小姑子就开口找我借了三万元。

我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因为这对我而言,拉近了小姑子之间的感情。再说,我的丈夫目前也不介意我认回儿子了,说是儿子长大,也不是什么负担了。给小姑子钱后,我才知道,其实她是拿钱给我儿子买房,说是我儿子要娶城里的媳妇,对方要求婚前买房。

小姑子把所有积蓄都拿出来了,但还是差钱,所以才想到了找我借。知道是儿子要娶妻,所以我很快又给她转账27万,一起给了她三十万。

目前,我想认回儿子,可是小姑子却把钱退还给了我,她说:别以为有钱,可以换走我儿子,他就是我的命,你如果要抢走他,除非我死!后来,无论我说什么,小姑子都不愿把钱拿回去,而且她说,她会尊重我儿子的选择。

前不久,我才知道儿子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好像是说,他要用一辈子保护“妈妈”。要知道,我才是他的妈妈啊。现在,我该怎么办呢?难道这一辈子,都不能与儿子相认了吗?我知道自己亏欠了他太多,我真的很想弥补他,可是他会接受吗?会原谅我吗?

夏莫回复:

人生就是这样,曾经你不在乎,后来也无法拥有那份爱。曾经,你不在乎儿子,如今,他所有的注意力,所有的关心,都给了养育他的那个人。

在孩子的世界里,一个爱他的母亲,比什么都重要。虽然,你的儿子曾经的确判给了你前夫,但不管怎么样,你都有抚养他的义务。但是,在小姑子将你的儿子送到你家时,你虽然没有亲口说出,你不抚养他,但是你的行动却足以说明了你内心对儿子的放弃。

倒是,你的小姑子,其实她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她能抚养哥哥的孩子,并且为此失去自己珍贵的爱情,一辈子不嫁,将你儿子抚养成一个大学生,这背后的艰辛,无人能知。没有人知道,她为了养大你的孩子,受了多少苦,吃了多少亏。

你想念你的儿子,要知道,你的儿子对于小姑子而言,是她用青春和自己一辈子的幸福换取的,你儿子是她的精神支柱,可能是她生命的全部。

相认只是一个形式,就看你怎么去爱你的儿子,怎么去报答你的小姑子。不管怎么样,不要急着去认你的儿子,而是先学会关心小姑子和你的儿子,慢慢的换取他们的信任,慢慢的让他们接纳你。接纳你之后,再去相认。或者,做到一辈子不相认,但从此之后,懂得珍惜对方,爱护对方。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