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一到夏天也油光满面 所以油皮真的没救了?


来源:识装APP

拍摄《真男2》正值夏天,加上夜晚皮肤分泌的油脂也比较多,杨幂的大油皮立刻就暴露无遗了!

带货女王——杨幂前几天又在给网友安利自己的补水神器!虽然爱美姐觉得广告嫌疑更大,但不得不承认杨幂的皮肤确实非常好。肤色白皙,而且也没有明显的痘痘和斑点啥的。

图片

杨幂

在去年播出的《真男2》中,杨幂在严酷的军事训练下也hold住了自己完美的皮肤状态。

图片

杨幂

图片

杨幂

同样是素颜,大幂幂的肤色也比其他女明星的肤色要白一到两个度!

图片

《真正男子汉2》

不过到了半夜突击检查时,爱美姐却突然看到杨幂皮肤的一个bug。因为拍摄《真男2》正值夏天,加上夜晚皮肤分泌的油脂也比较多,杨幂的大油皮立刻就暴露无遗了!

图片

杨幂

前阵子的met gala红毯上,杨幂的底妆似乎也出了点问题。总觉得整体妆感不够服帖,可能是面部油脂过剩的关系,底妆有点浮妆!

图片

杨幂

所以就连大幂幂都对皮肤油无可奈何了吗?

图片

杨幂

作为T区油到爆炸的爱美姐非常能理解油皮到了夏天的痛苦!爱美姐今年搬来了救兵——侯聪老师,让他来跟大家说说油皮到底该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