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送香水示爱范冰冰 这样好闻“狗粮”给我来一打


来源:凤凰时尚

520、521都是表达爱意的好日子,当然也又是一个“虐狗”的日子,爱美姐看到李晨在网上晒送给范冰冰的香水,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浓浓的情意~大黑牛示爱同款当然,大黑牛示爱同款我也帮

520、521都是表达爱意的好日子,当然也又是一个“虐狗”的日子,爱美姐看到李晨在网上晒送给范冰冰的香水,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浓浓的情意~

大黑牛示爱同款

当然,大黑牛示爱同款我也帮你扒出来啦!就是下面介绍的TOM FORD香水。

TOM FORD绝迹倾慕香水

TOM FORD绝迹倾慕2017年新品上市

绝迹倾慕馥郁欢沁,源自绝耀倾橙系列,香调大胆独特而又令人振奋。此款香氛钜作别有新意地演绎经典古龙水,糅合馥郁花漾芬芳,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释放令人沉醉的芳息。其中更交织意大利海岸深邃丛木气息和皮革香气,堪称绝耀倾橙系列的又一典范之作。

TOM FORD绝漾海岸香水

绝漾海岸是一款别出心裁的芳香创作,让人仿若置身于美轮美奂的里维埃拉,触目所及尽是梦幻般的迷人景致:蔚蓝天空倒映在清澈澄明的海水中,四周雄伟群山环绕,满目青翠,充满诗情画意。作为绝耀倾橙系列的新成员,绝漾海岸更为清新明媚,满蕴柑橘清香与温润琥珀香调,犹如一缕轻盈的薄纱,散发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

除了这对好闻颜值高的香水,还有很多香氛能令人心醉!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不妨挑选一款喜欢的送给心爱的那个他吧!

BURBERRY 香氛系列

优雅香氛,暖意献礼:My Burberry香氛系列包括My Burberry浓香水、My Burberry淡香水与My Burberry黑色香精。

三款香水芬芳各异,各有千秋,典雅的玻璃瓶身遵循Burberry Trench风衣的经典设计原则以及精湛手工艺,特选英国精纺棉质嘎巴甸制作的蝴蝶结手工装饰于瓶口,彰显英伦风范。

顾客更尊享Burberry私人印记服务,在My Burberry香氛瓶身上为镌刻至多3枚Burberry字体的姓名首字母,以表的拳拳爱意。

Marc Jacobs Daisy马克香水

雏菊女士淡香水

雏菊女用香水的香氛核心体验便是对鲜花的感受——紫罗兰。成熟却不失新奇韵味,紫罗兰给人带来好似捕获了丰富多彩,臻至完美的舒适感受。香水气味清新,富有女性美,并带有一丝丝的顽皮可爱。使人感觉成熟大方,毫不拘束,平添明快、迷人的轻松体验。

SPLENDIA 宝格丽君玉宝石香水

踏上一场中国末代皇朝之旅,探寻皇室瑰宝的魅力

灵感源于崇高端庄的翡翠,作为生命力和诱惑力的象征,翡翠堪称玉中之皇。

Splendia这一名称演绎着玉中之皇的尊贵典雅,完美诠释何为高贵与皇者风范,象征着一名极富魅力与神秘感的女性。作为一款令人陶醉的香氛,Splendia呈现出中国晚清皇朝之典雅与贵族气质。

这款东方花香调的香氛透露出典雅的皇者风范,翡翠的温润质感、玉兰花的纯洁品格更是为其增添华彩。流动的玉兰花精油纯净如玉,与青葱的水仙净油相得益彰,散发着一缕高贵而精致的花香。鸢尾花及木质香气赋予人文雅与力量。尾调中的精炼橡树苔香调则带来充盈丰富之感。

YSL圣罗兰反转巴黎香水

源于恋爱浪漫之都巴黎,让你感受疯狂,炙热的爱。神秘明亮的曼陀罗与深邃强烈的广藿香,打造出圣罗兰第一支百花西普调香水,如同爱情的味道。爱,是抛却一切的沉迷。爱,就要天翻地覆。

Gucci Bloom 系列香水

Bloom 和从前那些从嗅觉和审美出发的品牌不同,是Gucci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 深度参与了这款香水的开发过程,是他本人启发了这一款香水。”

Bloom 香水由Alessandro Michele 和调香大师Alberto Morillas 合作完成,它的制作材料包括天然茉莉、夜来香、鸢尾草和使君子。其中使君子产自于印度,是Bloom 香水的独特成分。Bloom 将于8 月份发售,设有30ml、50ml、100ml 三种规格,价格分别为70 美元、92 美元和125 美元。中国地区将于2017年11月上市。

香邂格蕾橙光悦颜香氛

灵感源于盛产性感女神的西班牙,如火的骄阳,金色的沙滩,热辣的比基尼。集嗅觉和视觉于一体的美感盛宴,催情依兰花在清新橙花与香草气息的烘托下绽放妩媚又优雅的风姿;独创金粉珠光微粒,细腻流转于性感的锁骨、香肩、胸部、修长大腿上,晶莹肌肤闪烁隐隐诱人微光,小小心机让你在派对上自带女神光!

当然,按照老规矩,今天的福利不能少,今天爱美姐送出一些好口碑的护肤宝贝,快用它们把自己调理的美美哒,然后喷上香水去甜蜜约会吧!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

舒缓镇静,补水保湿

镇静保湿,帮助肌肤重拾健康活力! 

金盏花具有丰富的药用价值,含有矿物质磷和维生素C等,能治疗皮肤的疾病及创伤,具有消炎、杀菌抗霉、收敛、的效果,促进肌肤的清洁柔软。 

自科颜氏于20世纪60年代首次推出金盏花植物爽肤水以来,瓶中看得见的金盏花瓣始终坚持手工采摘放置,延续这一经典,当手工摘取的金盏花瓣被自然风干,融入芦荟基底,成为了金黄色的植物菁粹面膜。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

持久滋润,不易脱色

源自东京的植村秀品牌,柔雾唇膏全新升级。质地更柔滑,轻松填补唇纹。质感更滋润,适合每日涂抹。色号更丰富,20个不同色号覆盖6大色系:Pink、Red、Wine、Coral、Beige、Orange。

哑光、润滑、滋养、不易脱色

奢华滋养质地,双唇色泽持久弥新。采用特殊的“填纹粉末”和“丝质啫喱”配方,即刻柔润平滑双唇,并带来极致舒适妆容体验,让双唇无论从任何角度都散发“极致”的哑光光泽质感。 

3大核心活性成份的带给双唇更多滋养: 

•透明质酸持久滋润; 

•强效修复水带给双唇更多保护; 

•Ecotin多功能成份则提供更多滋养和保护

OLAY28天遇见肌肤惊喜蜕变小样礼盒

全面护肤,改善黑眼圈

PROX博研诗肌源活颜眼霜

以基因科技为背景,精确甄选全新科技成分Pal-KT,联合多种高度有效成分独特组合,针对眼部特点设计,重整眼部皮肤紊乱基因信号状态,解决极端眼部肌肤问题:干燥、皱纹、松弛、黑眼圈、浮肿(配合按摩),令眼部肌肤回复年轻状态。

双倍浓度Pal-KT(基因信号肽):增加皮肤基底膜和真皮基质的相关信号表达,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更新和重构,从而减淡皱纹、细纹,肌肤紧致细腻;

Pal-KTTKS(氨基酸五肽):促进真皮基质的生成,与Pal-KT联合使用,更能增加透明质酸和前胶原蛋白的合成;

肌肽:减少胶原蛋白流失,抵抗肌肤氧化;

烟酰胺(维他命B3):增强肌肤的保湿功能,促进表皮更新,促进屏障的修复;

维他命E脂:高效抗氧化剂,独特润滑特性帮助肌肤保湿,使肌肤幼嫩光滑;

咖啡因:独特水循环调节能力,具有排水改善眼部浮肿、促进循环帮助改善黑眼圈的功效。

产品不含香料,不添加色素

PROX 博研诗亮洁晳颜系列

是由PROX国际护肤科技研究院最新推出的基因科技美白系列。PROX国际护肤科技研究院通过基因组学研究发现,黑色素仅占影响肤色的基因信号因素的7%!并由此发现了5大关键途径的基因信号出现紊乱:黑色素生成、抗氧化能力、肌肤保湿能力、表皮细胞分化能力和炎症。针对此项研究结果,PRO-X国际护肤科技研究院甄选出了能调节这些关键基因信号的五大有效美白成分——PhloROgine褐藻提取物、烟酰胺、己脒啶、N-乙酰氨基葡萄糖和SepiWhite。其中PhloROgine褐藻提取物是全新的美白专利成分,能有效调节5大紊乱信号中的3个紊乱信号:炎症、黑色素生成和抗氧化能力。同时结合烟酰胺、己脒啶、N-乙酰氨基葡萄糖和Sepi博研诗,5大美白成分搭配组合,从不同基因层面全面调节5大紊乱基因信号,改善肤色不均,帮助抑制黑色素形成,增强肌肤保湿和抗氧化功能,促进角质层更新,降低炎症反应水平,从分子途径彻底改善肤质,提亮肤色,还原纯白均匀美肌。

PhloROgine褐藻提取物:抑制黑色素细胞产生黑色素,增加抗氧化系统的活性,并降低皮肤细胞的炎症反应水平,拥有独特的代谢和抗氧化途径,可以对抗氧化应激。

烟酰胺:抑制油脂分泌,促进角质更新,加强皮肤屏障,改善毛孔粗大和粗糙肤质,并能滋润肌肤,补水保湿,同时具有抗炎功效。

SepiWhite:抑制皮肤黑色素生成,减淡炎症后色素沉着

所有产品均不添加香精和色素,通过敏感性测试

美宝莲半恒久塑眉膜胶

长效持妆,无惧出汗出油

长效持妆,无惧出汗出油;轻轻一揭,眉妆3日持久; 

更蕴含5大温和成分蜂王浆、咖啡因、胶原蛋白、玻尿酸、芦荟,不伤皮肤眉毛。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