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告诉你可以素颜出门的?除非你有这10款粉底!


来源:凤凰时尚

有几个妹子跟爱美姐一样,不管早上起床多匆忙一定要简单得打个底再出门,奈何有盛世美颜(真表脸)也敌不过素颜的暴击啊!粉底的好处就是能让我们瞬间变得白净,它的重要性仅次于眉毛! 底妆 赶紧看过来,大家都

有几个妹子跟爱美姐一样,不管早上起床多匆忙一定要简单得打个底再出门,奈何有盛世美颜(真表脸)也敌不过素颜的暴击啊!粉底的好处就是能让我们瞬间变得白净,它的重要性仅次于眉毛!

图片

底妆

赶紧看过来,大家都在用哪些粉底让自己身无瑕妹子!

菡萏#最爱粉底液#作为敏感混合肌,脸上会有小痘印,我心目中的完美底妆应该是要服帖、轻薄水润、完美遮瑕,最重要的是让肤质看起来极具自然的光泽感…

图片

阿玛尼发光小滴管

这一瓶阿玛尼发光小滴管就能全部帮我实现所有的诉求,质地轻盈丝滑,上妆之后能与皮肤稳稳地贴合,轻薄得让你丝毫察觉不到粉底的存在感,更重要的是皮肤光亮度真的是由内而外透出来的,就像瓷器一般的光泽,有了它,几乎不用美颜啦小伙伴们记得用前摇一摇哦~

图片

阿玛尼发光小滴管

雪_^_^_

一直长草Bobbi Brown的虫草粉底液,终于剁手啦!我是痘痘肌,一用底妆产品就长痘,而且最近在治疗期,吃的异维A酸祛痘,导致脸巨干,严重起皮,但是有一些场合还不得不化妆,听说虫草粉底液养肤不致痘,而且里面有精华,保湿效果也比较好,就果断剁手了。使用效果很棒,感觉不油也不干,整个脸上妆后妆感很轻薄,但又很有光泽,肤色也均匀不少,而且卸妆后也没感觉闷痘,持妆也不错,但遮瑕效果比较一般,痘痘痘印都遮不太住,而且有痘痘痘印的地方还是会起皮(不过这应该是我自身的原因,妈妈试过就没起皮),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啦,给小仙女们做个参考吧!

图片

Bobbi Brown的虫草粉底液

张小lay

RMK水凝光采方瓶粉底霜202号,第一次接触RMK是闺蜜介绍的。后来自己就买了一瓶试, 第一次用没想到效果出奇的棒。我选的是色号是矮方瓶202号,适合普通至稍白肤质或者想肤色看上去明亮的MM。柔滑的乳霜质地,作为大干皮的我相比其他色号这款最适合我,可四季使用在夏天用更保湿更遮瑕哦!

图片

RMK水凝光采方瓶粉底霜

小狮子

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粉底液又名逆龄女神粉底液,光听名字就得买啊。质地有点偏粘稠,但是很好推开上妆完全没有粉感,真的是清透薄。水水的,光泽度也很好,全是近期流行的精华粉底,有乳液的滋润同时妆感清爽自然,对于偏干皮来说简直是福音啊,夏天使用也是妥妥的,在阳光下还有闪闪的光泽感。女神是水润和遮瑕的最佳结合者。创新女神柔光科技,精致蓝光能有效中和肤色暗沉、泛黄的问题,使肤色自然提亮,有光泽。油分值也有适当的提升,补充肌肤所需要的油分,香茅萃取保持肌肤油水平衡度,使得粉底液上脸不干燥,不卡粉,不油腻。夏天也不用担心会油腻。

图片

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粉底液

cynthia雅

广州已经提前入夏了,分享一款平价底妆——欧莱雅柔雾丝滑美颜液,被称为“水BB”。 在手背简单使用,可以看到这款粉底液的特点之一就是非常水润丝滑,有点类似MUF的水粉霜,推开十分轻薄服帖。

图片

欧莱雅柔雾丝滑美颜液

我选择的色号是自然色,但是也是粉调的,上脸不死白也不泛黄,刚刚好。 虽然存在遮瑕效果一般的缺点,有一点酒精味,但都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上脸还是非常自然的,很适合日常通勤。 总体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底妆,使用感很好。夏天妆感不宜太重,选择清透一些的底妆看起来也很舒服推荐。

图片

欧莱雅柔雾丝滑美颜液

图片

欧莱雅柔雾丝滑美颜液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