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梦婕加盟《高能少年团》 与王俊凯嗨玩游乐园童心不减


来源:凤凰时尚

本周六(5月27日)晚,浙江卫视大型偶像对抗挑战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九期即将惊喜开播,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将携手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王大陆、董子健等五位热血少年一同勇闯难关,令人期待。据悉,本期

本周六(5月27日)晚,浙江卫视大型偶像对抗挑战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九期即将惊喜开播,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将携手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王大陆、董子健等五位热血少年一同勇闯难关,令人期待。

据悉,本期节目在游乐园录制,几位嘉宾和主持纷纷换上背带裤和白T恤,青春洋溢。人气小花旦蒋梦婕玩心不减,坐上旋转木马开心得像个孩子。而后,更是无惧恐高,和王俊凯组团玩遍游乐园中的惊险项目,看着蒋梦婕在玩跳楼机时紧张惊恐的表情,网友纷纷笑道:“蒋公子为了玩也是拼了。” 

蒋梦婕和王俊凯

蒋梦婕嗨玩游乐场

蒋梦婕童心不减坐旋转木马

蒋梦婕无惧恐高挑战极限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