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oterie联手公益潮牌Mantra推出限量联名款系列眼镜


来源:凤凰时尚

眼镜集合品牌Coterie与公益潮牌Mantra联名推出的Mantra X Coterie限量联名款系列墨镜已正式上线。该系列全面融入现代公益理念,以新锐设计助力“点亮眼睛”公

眼镜集合品牌Coterie与公益潮牌Mantra联名推出的Mantra X Coterie限量联名款系列墨镜已正式上线。该系列全面融入现代公益理念,以新锐设计助力“点亮眼睛”公益组织。

Mantra X Coterie 联名款一「天地- 纳西」

Mantra X Coterie 联名款二「花– 入墨」

作为Mantra线下店铺合作伙伴,Coterie对Mantra所提倡的“越爱臭美,越爱这个世界”的新公益消费模式颇感认同。不仅如此,Mantra的风格年轻而富有创意,其设计灵感大多来自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潮流动向紧密不分,这也是吸引Coterie并最终促成此次合作的关键因素。

三里屯摆摊王子与其“BUY ONE, GIVE ONE”的现代公益理念

Mantra的原意是“信念、初心”。2010年,一位22岁的美国小伙Sam刚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来到中国云南偏远山区开始了为期两年的支教生活。期间,Sam发现许多农村孩子饱受近视问题的困扰,甚至因此失去接受教育的机会。

Sam在云南支教时与当地孩子的留影

2012年,Sam与当时一同从事支教工作的Andrew创立了寄予两人美好信念的公益潮牌Mantra及“点亮眼睛”公益组织,并正式启动“BUY ONE, GIVE ONE”(买一捐一)的公益消费模式:每卖出一副Mantra墨镜,即为需要帮助的农村孩子捐助一副近视眼镜。

公益潮牌Mantra创始人Sam坚持摆摊卖眼镜

为了宣传Mantra的品牌理念,Sam曾坚持在三里屯周边摆摊。起初,他的所有行头仅是一辆复古单车,车后架上立着一个复古皮箱,皮箱中便是他的Mantra。

Mantra X Coterie 限量联名款系列

Mantra X Coterie合作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彩云之南,分别取洱海之蓝、雪山之白为主要基调,打造风格清新而极具识别性的撞色效果。在表达设计初衷时,Mantra创始人Sam表示,“我们想通过一副墨镜来讲述和铭记所有征程的起点。” 

Mantra X Coterie 联名款一湖山蓝色墨镜

镜腿内侧清晰刻有Mantra X Coterie联名字样

材质方面,秉承Coterie精益求精的潮流态度,Mantra X Coterie系列特别选用三种板材手工拼接制成,以真金电镀的高精密配件桥接镜框与镜腿部分,搭配舒适度一流的纳米陶瓷鼻托和高透光率镀膜树脂镜片。通过不同材质、光感与色彩的微妙搭配,该系列呈现出一种一气呵成、化繁为简的独特美感,颇令人玩味。

Mantra X Coterie 联名款二经典黑色墨镜与内框花卉图案

镜框两端“+1”金属标志

镜框两端的迷你金属“+1”标志,则代表“买一捐一”的主题。由一份最初的信念,Sam创立了意为“信念、初心”的Mantra品牌,5年来,Mantra 的姐妹公益组织“点亮眼睛”已经为20万农村孩子进行免费视力筛查,并已捐出19400副免费视力矫正眼镜,Sam幽默地称其为“颜值越高,责任越大”。

作为全球先锋眼镜集合品牌,Coterie致力于发掘不一样的设计与时尚态度,此番联名合作,Coterie将携手Mantra将这份“信念、初心”延续。

Mantra创始人Sam表示,“很荣幸能与Coterie进行这次合作,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系列汇聚更多的力量与行动,帮助农村那些孩子摆脱近视困扰,点亮更多双‘眼睛’,我们提倡这种积极而有意义的消费模式,其实潮流也可以变成暖流。”

Mantra X Coterie 于Coterie上海新天地店铺陈列区

Mantra X Coterie限量联名款系列即日起于全国指定7间Coterie店铺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