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娘婚礼现场暴打闺蜜


来源:凤凰时尚

新娘婚礼现场暴打闺蜜,参加一朋友婚礼,正在婚礼举行过程中,主持人刚刚结束婚礼活动,突然看到新娘手拿手机,一边冲下主席台,一边怒吼“要打死你,谁叫你来参加我婚礼的,你给我滚出去,你婚姻不幸福

新娘婚礼现场暴打闺蜜

参加一朋友婚礼,正在婚礼举行过程中,主持人刚刚结束婚礼活动,突然看到新娘手拿手机,一边冲下主席台,一边怒吼“要打死你,谁叫你来参加我婚礼的,你给我滚出去,你婚姻不幸福难道我的婚姻就不会不幸福吗?……”大家正在诧异新娘的举动,而且新郎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呆呆的看着新娘,只见新娘一边骂一边冲到一餐桌前抓住一位女子就打,旁边有同龄女子死死的抱住新娘.

这位女子见势不妙,一边跑一边吼叫:“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这么远来参加你的婚礼,我不是你好朋友我不会说,劝你不要结这样恶俗的婚,别看你老公今天说什么永远爱你,永远听你的话,明天就会翻脸不认人,我有亲身体会……”这位女子跑出婚礼大厅,消失在门外。

到底是什么原因?大家都在议论纷纷,各种猜测都有,有说肯定是这新郎脚踏两只船,另外的女子找上门来;有说肯定新娘是小三,抢了别人的老公或男友;有的说从语气中可以判断新娘和这位女子有可能曾经是同性恋,现在新娘不愿意和她在一起了,要结婚,那个女子不甘心,来婚礼现场吵……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看着新娘站在那里一边哭哭啼啼,一边扯婚纱,一边说“还结什么婚,兆头这样不好,碰上了这样的神经……”。丁丁和一般朋友马上上去劝说,新郎也赶了下来,问到底是什么原因,新娘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原来是一个微信朋友发来的许多信息,里面主要包括这么几条,“小丽(新娘名字),不要结婚了,单身多好,男人都是靠不住的。”;“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不要相信男人这张破嘴。”;“结婚是很俗气的事,你怎么这么俗气。”;“别看他现在瓜儿甜,嘴儿蜜,明天他就会是恶魔。”;“我亲身的婚姻经历证明,婚姻都是骗局。”;“你今天结婚,明天就有可能离婚。”;“你今天被他的甜言蜜语感动,明天就会被他的实际行动气疯。”……一看时间,几乎就是刚在在新婚仪式上发的。

这个参加婚礼的女子到底是什么原因要在小丽的婚姻现场发这些恶毒的话语呢?

我们一边安抚小丽,一边听小丽的哭诉,我们似乎明白了其中的原由。原来,这名参加婚礼的女子曾经是小丽的大学同学,而且还是曾经在一起长大的,两人关系过去一直很好,她前年结婚,但去年离婚,因为男人背叛了她,她从此不再相信男人,持不婚主义,在朋友圈天天发表各种极端女权主义的观点,天天骂男人,谁反对,她就攻击谁,听到朋友结婚,她就劝朋友不要结婚,并且反复说结婚的坏处,男人如何坏到极点,结婚会很痛苦,男人只不过想睡你才和你结婚,一旦睡了他就马上变脸,等等。

小丽看到她变得不可理喻,结婚的消息也没有告诉,生怕她在婚礼现场说什么不吉利的话。但不知道她是如何知道的,竟然不请自来参加她的婚礼,当时小丽还没有看到她来,在新婚仪式上,她听到电话不断的嘀嘀哒哒个不停,仪式完成后,她马上拿过电话一看,原来是她在不断的发些这样的信息,新郎说一句,她就在微信上骂一句传过来。看到这些信息,让她忍无可忍,抬头一看正好看到她,新娘实在怒不可遏,马上冲下来要打她,要赶她走。

新娘一边哭一边说“你的不幸遭遇不是每个人都会如此,现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自己的人生观、婚姻观、价值观,你愿意怎么生活那是你自己的事,但你不能影响别人的生活方式,不能说别人与你的观点不同你就要反对,而且还在这样的场合下发如此恶毒的话,你们说谁能够忍受得了,结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需要的是大家的祝福,怎么能够这样攻击别人的婚姻呢?你叫我们还有什么勇气将结婚继续下去,所有的兴趣都被她破坏了,也不敢再有美好的憧憬了,婚姻大家都不是想图个好彩图吗?”小丽越说越哭得厉害。

听到这里,丁丁一边劝慰新娘,一边招呼新郎牵着新娘离开,看着新娘和新郎离去的背影,大家再度议论纷纷,真不敢相信世上还有这样的闺蜜。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