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肌肤衰老脆弱的根源是什么?对症下药才能年轻无极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真正的美人都经得起岁月的洗礼,想要保持年轻,就得日复一日的保养。其实,肌肤衰老脆弱,根源就是缺水。水润肌肤的减龄效果可是杠杠滴~所以,MM们为了颜值快快补水吧!美即原生润面膜但很多地区气候干燥,

导语:真正的美人都经得起岁月的洗礼,想要保持年轻,就得日复一日的保养。其实,肌肤衰老脆弱,根源就是缺水。水润肌肤的减龄效果可是杠杠滴~所以,MM们为了颜值快快补水吧!

美即原生润面膜

但很多地区气候干燥,自身又是干燥肌,细纹、蜕皮甚至皴裂都爬上脸了那怎么办呢?

别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能深透沁润、补水保湿的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

水育生机。水是一切生命物质活动的基础,肌肤初老化根源在于缺水。 25-28岁肌肤生理临界点,皮肤储水力开始衰减,导致更新减缓自我恢复力减弱,干燥粗糙、暗哑细纹、脆弱不适等问题接踵而来。变化萌芽期表象未显时期,正是改变未来的决定性时机。

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AQUA-KEEP水衡动力因子,调节肌肤水分平衡,创新三层水袋膜布,持效深透沁润。25+轻熟肌补水专用,不同肤质专业解决方案。让正值丰润的你,原生水润鲜活。

申请试用链接:http://try.cosmetics.ifeng.com/detail_1132.html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