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秋冬上海高级定制周华丽开幕


来源:凤凰房产

自动播放

2017年5月18日黄浦江畔,外滩之滨,有座百年红楼依然矗立原地,纵使外墙斑驳也难以掩盖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她就是由总裁李玉麟女士亲手打造的高级定制中心——外滩二十二号。在高定的

2017年5月18日黄浦江畔,外滩之滨,有座百年红楼依然矗立原地,纵使外墙斑驳也难以掩盖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她就是由总裁李玉麟女士亲手打造的高级定制中心——外滩二十二号。

在高定的这条路上,李玉麟女士始终坚持亲历亲为,并且全力支持上海高级定制周的举办。外滩二十二号作为2017秋冬上海高级定制周的承办方,全力打造此次上海高级定制周,李玉麟女士且积极助力发展中国高定事业,把东方的美与精致推广至全世界。如今,站在起承转合的制高点,外滩二十二号已完美转型。“科技化”、“信息化”、“国际化”作为未来社会的发展趋势,将彻底颠覆全球高级定制产业的发展风向。而本届高定周同样与时俱进,从最初的策划到制作,再从宣传到最后消费的所有环节都将融入这些先进理念。例如:“Showroom”展厅首次引进3D服装打印机;“Showcase”更是全程采用互联网进行同步直播,让更多人能分享此次高定盛宴。活动现场还增设了大屏幕抽奖环节,增强秀场互动感。开幕首秀更是突破了高定周原有框架的束缚,引进重量级国际高定品牌Marchesa参与其中,使得万众翘首期待。相信这也会对提升上海高级定制周的国际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届上海高级定制周开幕还有幸邀请到好莱坞著名电影制片人——史蒂芬•哈梅尔,中国知名影后——陶虹等重量级名人大咖。

  

“扶持中国高级定制的设计力量,提升中国定制品牌的群体影响力,褒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已经成为举办上海高级定制周的永恒理念与不变宗旨。随着中国高定队伍的不断发展与壮大,上海高级定制周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共同关注。在2017秋冬上海高级定制周开幕之际,上海高级定制周的创办机构--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得到了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正式批复,将由“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作为上海高级定制周的指导单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与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共同作为主办单位,上海外滩22号作为此次高定周承办方,旨在合力做强做精上海高级定制周,齐心协力把上海高级定制周打造成为上海、中国、亚洲具引领作用的最高梯级高端时尚产业推动与商贸平台。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7秋冬上海高定周在外滩22号璀璨启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2/wf2_4654671_19491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