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嘉倪小黑裙惊艳亮相 斩获"挚爱文艺女演员"奖


来源:凤凰时尚

25日,国民小姐姐张嘉倪应邀参加某杂志五周年生日庆典暨年度挚爱颁奖礼。其间,张嘉倪身穿优雅黑裙惊艳亮相,颈肩、胸口与裙摆的镂空设计小露性感,尽显骨感高挑的身材。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张嘉倪获得&ldquo

25日,国民小姐姐张嘉倪应邀参加某杂志五周年生日庆典暨年度挚爱颁奖礼。其间,张嘉倪身穿优雅黑裙惊艳亮相,颈肩、胸口与裙摆的镂空设计小露性感,尽显骨感高挑的身材。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张嘉倪获得“年度挚爱文艺女演员”奖项,并感言称:愿文艺不止是我的标签,而成为我的基因。

昨日某杂志年度挚爱颁奖礼在京举行,诸多当红艺人纷纷到场助阵。青年演员张嘉倪也应邀出席活动,并一举夺得“年度挚爱文艺女演员”奖。张嘉倪感言称:“在国内很多时候文艺等同于低调,我在想,因为这一年我出现的比较少,所以拿了这个奖?但很开心获得这个奖,愿文艺不止是我的标签,而成为我生命的一种基因。”

张嘉倪凭借《又见一帘幽梦》中"紫菱"出道,相继在《丝丝心动》、《宫锁珠帘》中奉献了精湛的演技,收获众多观众的好评,无愧于此殊荣。 

张嘉倪

张嘉倪出席杂志颁奖礼

张嘉倪黑裙动人

张嘉倪黑裙惊艳

张嘉倪黑裙秀长腿

张嘉倪黑裙演绎优雅

张嘉倪优雅亮相红毯

张嘉倪斩获奖项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