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肾虚三危害,个个都要命啊


来源:凤凰网综合

现在社会压力越来越大,对男人来说,要是患上了肾虚不举的毛病,可真是让男人抬不起头来,在夫妻同房方面,越是思想紧张担心,越是不举,长此以往,就形成了恶性循环,肾虚的危害也就越来越大。下面就来看一下肾虚的三大危害有哪些吧。

现在社会压力越来越大,对男人来说,要是患上了肾虚不举的毛病,可真是让男人抬不起头来,在夫妻同房方面,越是思想紧张担心,越是不举,长此以往,就形成了恶性循环,肾虚的危害也就越来越大。下面就来看一下肾虚的三大危害有哪些吧。

供图/视觉中国

肾虚三大危害

肾虚的危害一、无法进行性生活:性生活不仅能够给人以快感而且也是男性生育的必须途径。但是肾虚患者小弟弟难以起勃,也就无法进行同房。而且,由于不能进行同房也就不能让精和卵细胞结合,给生育下一代带来困难。

肾虚的危害二、并发疾病:男性患上了肾虚不举,多多少少都会与身体的健康有很大的关系。其中表现的就是一些慢性疾病。造成肾虚的因素是多方面的,不健康的生理状况、心理状态以及不科学的生活方式都可不同程度地导致肾虚,并通过肾虚先期表现出来。由于其特殊的预警作用,肾虚被称为男性健康问题的交叉点。

肾虚的危害三、感情破裂:肾虚的出现,对夫妻之间的感情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由于正常的生理需求得不到释放和宣泄,夫妻日常生活可能会出现裂痕,进入恶性循环,严重的还可能会导致婚姻破裂,这样的的例子已经举不胜举。

这样搭配补肾给力

材料:枸杞子8-10粒,海萃人参1g。

用法:二样材料同入一杯中,用沸水泡6分钟左右,焖泡为佳,饮其水。每天放一次材料,水尽可反复加水泡饮至无色无味后将参食用。

饮食健康肾才好

【苋菜小鱼粥】

做法:苋菜洗净,焯水捞出后立即放入冷水泡凉,再捞出沥尽水分切小段。小银鱼泡水,洗净备用。大米煮成稀粥,放入苋菜及小银鱼煮熟,加入调味料,调拌均匀即可。

【鸡蛋炒黄花菜】

做法:把鸡蛋打入碗中,加料酒、盐、味精、少许酱油,搅匀。黄花菜洗干净,提前泡半小时,切成段。黄花菜放在开水中焯一下,捞出,控干水分,备用。炒锅上火,加油烧热,倒入鸡蛋液炒熟,放入黄花菜,下酱油、高汤、白糖,烧开后片刻即成。

【豆腐生汤】

做法:先将豆腐修边去皮,切成小丁,下沸水锅焯一下水捞起。冬菜洗净,挤干水分,切成末。开洋用开水泡一泡后切成末。鸡蛋磕入碗内,打匀待用。将锅烧热,放入少许猪油,将肉末下锅,炒散后加入开洋末、冬菜末,略炒几下,烹入料酒,加入头汤、酱油、盐、味精,放入豆腐。待烧开后,用水生粉15克(淀粉10克加水)勾二流芡,再将鸡蛋徐徐倒入,用瓢子轻轻推搅和。起锅时,撒入葱花,装入大汤碗内,淋上鸡油即成。

【绿豆芽炒韭菜】

做法:将绿豆芽洗净,沥去水。韭菜洗净,切成3厘米长的段。锅内加油烧热,放入姜(切)丝炝锅。放入绿豆芽,烹入料酒,用旺火快速翻炒。再放入韭菜段,撒入盐、味精炒匀。烹入醋,用湿淀粉10克(淀粉5克加水)勾芡,出锅装盘即成。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