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瑞温斯顿携妮可-基德曼璀璨亮相第70届戛纳红毯


来源:凤凰时尚

有“明星的珠宝商”盛誉的国际高级珠宝及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携手著名影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有“明星的珠宝商”盛誉的国际高级珠宝及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携手著名影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亮相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为星光熠熠的盛会更添璀璨。

【2017年5月21日• 法国戛纳】妮可·基德曼佩戴瑰美夺目的海瑞温斯顿高级珠宝闪耀现身“How to Talk to Girls at Parties”《如何在派对上搭讪女孩》首映礼红毯,尽显高雅动人的瞩目风采。绮隐Secret Cluster高级珠宝系列钻石耳环以灵动的几何线条汇聚钻石光影,翩然垂坠的水滴形切工美钻幻变耀目光华。腕间点缀闪烁迷人的Marquesa系列钻石手链,指间盛放芙蓉锦簇Lotus Cluster 系列与向阳花卉Sunflower系列钻戒,光芒尽绽的绚丽珠宝更衬妮可·基德曼优雅脱俗的卓绝气质。

海瑞温斯顿绮隐Secret Cluster高级珠宝系列钻石耳环

海瑞温斯顿Marquesa系列钻石手链

海瑞温斯顿芙蓉锦簇Lotus Cluster系列钻石戒指

海瑞温斯顿向阳花卉Sunflower系列钻石戒指

【2017年5月22日• 法国戛纳】妮可·基德曼华美亮相“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圣鹿之死》首映礼红毯,在海瑞温斯顿矜贵珠宝的辉映之下彰显高贵风范。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耳钉闪亮映耀耳际,腕间萦绕海瑞温斯顿钻石手链,臻美设计营造出钻石漂浮于肌肤之上的轻盈美感,举手投足间经典锦簇Winston Cluster系列与交织Crossover系列钻石戒指璀璨生辉。

海瑞温斯顿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耳钉

海瑞温斯顿钻石手链

海瑞温斯顿交织Crossover系列钻石戒指

海瑞温斯顿经典锦簇Winston Cluster系列钻石戒指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