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俏佳人》联手今日头条发布中国权威美妆大数据


来源:凤凰时尚

5月23日,全球三大会展之一的第二十二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24日,作为此次美博会特别支持媒体,中国第一档美妆类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自2006年开播,节目创始人

5月23日,全球三大会展之一的第二十二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24日,作为此次美博会特别支持媒体,中国第一档美妆类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自2006年开播,节目创始人李静12年以来始终致力于关注和研究中国女性美容护肤问题,特别联合今日头条携手台湾著名的全方位美肌专家家弘老师和国民美肤专家小布老师以及台湾著名药师解文老师共同发布了2016-2017中国美妆行业大数据的分享会,共享全球创新资源。 

《美丽俏佳人》联手今日头条发布中国权威美妆大数据

活动伊始,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国美容博览会与《美丽俏佳人》发展至今共同见证了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和中国各类品牌的壮大。 随着年轻新势力的购买力越来越突出,需要充分运用拥有超大粉丝群体的媒体来发展新的销售模式,才能“共享全球创新资源”。

三位专家老师针对每一个数据呈现的状态和发布的美妆问题进行了权威专业分析与解答

随后,三位专家老师针对每一个数据呈现的状态和发布的美妆问题进行了权威专业分析与解答。从关注美容人群年龄分布数据可以看出,人群呈年轻化趋势,从18岁到30岁为主的主流年轻群体正在爆发出巨大的市场潜力,而且无论从增长规模还是增长速度都是稳步上升,95后的消费者已经成为美妆消费的核心消费群体。新的美妆年轻群体正在觉醒,年轻人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时尚美妆业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所以很多品牌商也更注重年轻的用户群体的培养。

地域数据分析

从地域情况来看,关注美容人数省份前三名分别是四川、河南和广西。 关注度上超越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而从对护肤品功能的需求上可以观察得出,女生对护肤品的第一需求是美白祛斑,而祛痘成了男生们美肤的第一需求。这也印证了人群年龄分布特点,越来越年轻化,油脂分泌也会非常茂盛,所以痘痘问题成了TOP1.

分析图表

数据是让商业更透明更高效的路径,透过行业大数据来看,购物和分享是未来所有用户无论线上线下的必然,美丽俏佳人携手今日头条,通过分析海量主动阅读美容护肤相关内容的用户,通过智能算法的研究、分析和总结,为大家发布最新美妆行业的专业洞察,最终实现精明的用户购买及厂商开发的决策。

美妆老师带来福利

最后,美妆老师还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福利,现场解答观众提出的美妆问题,赠送丰厚美妆礼品,并且分享了2017年彩妆流行趋势,根据时装周秀场的趋势报告,自然清新系的妆容将成为下一季主流。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