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oseonly全爱系列 藏于玫瑰间的至爱心意


来源:凤凰时尚

玫瑰品牌roseonly近期推出了For all love全爱系列新产品,“至爱心意,给重要的人”是For all love全爱系列产品独有的品牌内涵,这次我们不仅仅针对爱情,

玫瑰品牌roseonly近期推出了For all love全爱系列新产品,“至爱心意,给重要的人”是For all love全爱系列产品独有的品牌内涵,这次我们不仅仅针对爱情,而是对所有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谁是你人生中重要的人?父母?爱人?朋友?

父母,给予我们的爱总是那么的真挚与无私,像阳光一样温暖;像春风一样沁人心肺;像清泉一样透彻纯净。

爱人,在你的人生里是浪漫激情的生活片段的主角,因为荷尔蒙的关系,可能发生刻骨铭心的感人故事。

朋友,他们在我们的生命里,是那么的弥足珍贵,不可缺少。

  

生命中重要的人很多,无论是父母的养育、伴侣的关爱、还是朋友的帮助,都是上天恩赐于你生命中的一份贵重厚礼。一束美丽的鲜花,一句真诚的问候,有时候都会深深的打动着你我。这世间总有一些关爱是需要被表达出来的。For all love经典永续系列鲜花礼盒,只为厄瓜多尔玫瑰量身定制,将世间罕见的矜贵玫瑰放入礼盒,承载着最尊贵的心意与人生中重要的人一起分享。

  

玫瑰和爱情永远是绝对的主角。For all love爱在满怀系列无论是大手捧、亦或是小手捧都是roseonly捧花中的保留款。花艺师以纯粹的花束设计,想全世界宣告甜蜜幸福和满满爱意。不同玫瑰与支数有专属真爱华语,为你倾诉由衷的爱。

  

『经典永续』玫瑰礼盒19支鲜花玫瑰寓意恒久心意

与爱配料,调制魔药,亲吻花瓣之时,魔力挥散。19支厄瓜多尔鲜花玫瑰,诠释恒古不变的心意,希望我们之间的情谊永存,永无止境。

  

『爱在满怀』 手捧11支鲜花玫瑰寓意一生一世的情谊

硕大的厄瓜多尔玫瑰花朵锦簇绽放,玫瑰散发出浓烈的爱与幸福,为你传送心之所爱

  

『爱在满怀』 手捧33支鲜花玫瑰寓意爱你三生三世

33厄瓜多尔顶级玫瑰,代表着三生三世的深情爱恋,爱意至深才敢承诺三生三世与你共赴。

  

『爱在满怀』 99支许愿手捧玫瑰寓意天长地久永恒不变

99支厄瓜多尔长枝玫瑰,象征永恒不变的深爱。此生唯一的爱与承诺,愿用一生的时间去证明。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