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9世界IBD日公益活动济南站启动


来源:凤凰健康

每年5月19日的“世界炎症性肠病日”是在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炎症性肠病群体的节日,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36个国家每年都积极开展相关医生和患者活动,希望提高人们对全球约500万炎

每年5月19日的“世界炎症性肠病日”是在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炎症性肠病群体的节日,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36个国家每年都积极开展相关医生和患者活动,希望提高人们对全球约500万炎症性肠病患者群体和炎症性肠病这一长期、致残性疾病的关注。

5月19日,主题为“携手同心,共筑健康”的5.19世界IBD日公益活动济南站启动,该活动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炎症性肠病基金联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举办,活动旨在推动我国炎症性肠病防治工作的开展,提高人们对这一疾病正确认知和疾病自我管理,

据悉,活动当天,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消化内科IBD专家李延青院长、左秀丽主任及他们的医护团队、外科姜金波教授、放射科曾庆师教授、营养科赵妍教授在华美楼一楼举行大型义诊活动及健康讲座。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更多的患者及其家庭积极应对疾病的挑战,共同提高社会各界对该疾病的关注。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