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雨成“玩物立志”证言人 称:玩儿也可以很专业


来源:凤凰时尚

日前夏雨以极限运动爱好者的身份出席某电商盛典,现场为“玩物立志”证言,表示:“玩儿,也是一件很专业的事儿”。爱滑雪户外旅行的夏雨认为,理想的生活就是一种

日前夏雨以极限运动爱好者的身份出席某电商盛典,现场为“玩物立志”证言,表示:“玩儿,也是一件很专业的事儿”。

爱滑雪户外旅行的夏雨认为,理想的生活就是一种平衡状态,想睡觉就睡觉,想去哪玩就去哪玩。自己一直被称做是“玩儿心很重的人”,现在也成了“玩儿心很重的爹”。夏雨表示,自己的“玩儿”并不是浅尝辄止,而是喜欢花大量时间去练习,把一件事钻研透了。就比如滑雪、帆板、登山等,这些运动可以促使自己不断探索新的地区、不同的地貌,认识更多的地球风貌,也同时认识了更多的自己。

夏雨说,我只想不带任何功利性的去做一件事,它可以增加我对生命的感知。做我喜欢的事在这个过程中,领会生活的意义,也算是玩物立志了。 

夏雨

夏雨出席某电商盛典

夏雨成“玩物立志”证言人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