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吃”的爱》公映曝终极预告 康熙来了你在哪里


来源:凤凰时尚

由蔡康永首度执导的脑洞喜剧电影《“吃吃”的爱》今日(5月27日)在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康熙再见”终极预告,笑过疯过爱过累了的极致梦幻世界,还有用辛酸来取悦别人的“小丑”人生,哪个是终会醒来的梦境,哪个又才是需要爬到生活里继续的人生?

由蔡康永首度执导的脑洞喜剧电影《“吃吃”的爱》今日(5月27日)在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康熙再见”终极预告,笑过疯过爱过累了的极致梦幻世界,还有用辛酸来取悦别人的“小丑”人生,哪个是终会醒来的梦境,哪个又才是需要爬到生活里继续的人生?“结束的,请假装没有失去”,蔡康永这次用电影编织了一个巨大的梦幻泡影,终于和大家“再见”了。而对于“康熙”粉丝来说,《“吃吃”的爱》不只是“康熙”的结束,更意味着更多,正如预告中所言,“记忆有你,故事有你,岁月有你,你在哪里,我想你了,康熙的你。”

娱乐电影:娱乐圈的地下风景,小S花式被虐观众好爽

对于蔡康永来说,《“吃吃”的爱》首先是一部娱乐的电影,就像预告中所呈现的,徐熙娣(小S)饰演的其中一个角色上官娣娣便是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挤破脑袋想要上位的小艺人。卖力表演被吐槽,被按到泥浆里暴揍,被泼水还要笑脸相迎……以往在节目中跋扈的徐熙娣(小S),却在电影里面被各种曾经被她整过的人狂虐,甚至还被“宿敌”林志玲狠狠扇了一耳光。身份的反转带来的是频发的笑点,“看小S被整,好爽噢!”这是不少观众看完后的心声,而这些徐熙娣(小S)都大喊“变态”的桥段,大多都来自于《康熙来了》以及一些艺人曝光的真实经历,堪称是娱乐圈的地下风景。

《“吃吃”的爱》今日公映曝终极预告康熙来了你在哪里

当然,以蔡康永对徐熙娣(小S)的“溺爱”,肯定不会只安排“受虐”戏份。片中徐熙娣(小S)有两个不同的角色,蔡康永就给她安排了两个男友,一个是适合陪伴的忠犬型暖男金世佳,另一个则是完美情人李子峰。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