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星齐聚时尚盛典 李晖清丽造型颁奖领奖两不误


来源:凤凰时尚

25日,某时尚杂志在北京举办了五周年挚爱颁奖典礼。姚晨、周冬雨、张翰、袁姗姗、林鹏、李晖、宋威龙、邓论等一众杂志好友纷纷盛装出席,到场助阵。李晖李晖获年度挚爱风格街拍自媒体大奖当晚,时尚策划人李晖身穿

25日,某时尚杂志在北京举办了五周年挚爱颁奖典礼。姚晨、周冬雨、张翰、袁姗姗、林鹏、李晖、宋威龙、邓论等一众杂志好友纷纷盛装出席,到场助阵。

李晖

李晖获年度挚爱风格街拍自媒体大奖

当晚,时尚策划人李晖身穿Burberry2017二月系列风衣清丽亮相。不规则的衣领和袖口设计,别致独特。红唇妆的她在水蓝色外套的映衬下,肤色剔透白皙。

李晖领奖

李晖上台为获奖人颁奖

李晖现身红毯

活动上,李晖先以颁奖嘉宾身份为宋威龙、袁姗姗、张嘉倪、于小彤颁发了“年度挚爱时尚新偶像”大奖。随后,李晖又变身领奖人上台,获得当晚的“年度挚爱风格街拍自媒体”大奖。

时尚策划人李晖

时尚策划人李晖上台领奖

张翰林鹏李晖红毯候场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