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子枫出席大学生电影姐红毯 优雅个性化身混搭潮girl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在北京举行,冯小刚、成龙、周冬雨、张子枫、胡先煦等出席,现场星光熠熠,粉丝尖叫连连。张子枫身穿荷叶领白上衣搭配不对称拼接半身裙亮相红毯,顿时化身个性潮girl。荷叶领

近日,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在北京举行,冯小刚、成龙、周冬雨、张子枫、胡先煦等出席,现场星光熠熠,粉丝尖叫连连。

张子枫身穿荷叶领白上衣搭配不对称拼接半身裙亮相红毯,顿时化身个性潮girl。荷叶领斜肩设计的白上衣把张子枫精致的锁骨和小香肩露出来,搭配的半身裙把上衣的设计感和个性延续下来,小性感的同时不缺个性帅气。张子枫这次红毯是和胡先煦一起走,也是继两人合作《小别离》之后的一次聚首。

据悉,今年张子枫将有大量的作品将和观众们见面,电影《岁月忽已暮》、《欲念游戏》;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和《推理笔记》。而由张子枫主演的电影《李雷与韩梅梅》在6月9日将在各大院线上映,敬请期待。

张子枫

张子枫

张子枫

张子枫

张子枫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