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磊夫妇三胎添子,击破网友惊悚质疑


来源:凤凰时尚

5月27日,黄磊的妻子孙莉在香港生下儿子,也是两人的第三个孩子。而此前孙莉被爆怀第三胎时,本应被祝福的事却遭到网友指责“重男轻女”甚至“违反政策”。

导语:5月27日,黄磊的妻子孙莉在香港生下儿子,也是两人的第三个孩子。而此前孙莉被爆怀第三胎时,本应被祝福的事却遭到网友指责“重男轻女”甚至“违反政策”。

黄磊夫妇三胎添子,击破网友惊悚质疑

昨日(5月27日),黄磊好友汪俊发文报喜“恭喜黄磊夫妇再添小王子”,证实了孙莉在香港为黄磊产下第三胎。黄磊也在当天发文527(我爱妻)并定位在香港,而这一消息,也用事实回击了之前网友的种种质疑。已有两个女儿的黄磊孙莉夫妇一直是幸福的一家四口,不久前孙莉被网友拍到怀上第三胎,本应被祝福的事情却遭到了很多网友的“指责”。

40岁的孙莉在2006年和2014年分别生下两个女儿,做为高龄产妇再拼第三胎,不禁有网友质疑“为了生儿子”“重男轻女”等等。迅速有理智的网友做出反驳“有两个女儿想生儿子没什么不对”,在日常生活中,黄磊夫妇也表现出对女儿非常细腻的爱,女儿多多在参加真人秀时表现出的落落大方更是赢得一众好评。不得不说,“重男轻女”这个陈旧观念留下的“阴影”太大,更是成为网友们的“敏感点”。每当涉及到这个话题,总有失去判断力的围观群众进行指责,试问,如果是已经育有两个儿子的家庭三胎生了女儿,会有人说是“重女轻男”吗?

此次黄磊发文定位香港也有奥妙,此前曾有人指出黄磊夫妇三胎违反了国家的生育政策。但就事实来看,儿子在香港出生自然拥有香港户口,政策的问题迎刃而解。在政策开放前,许多家庭在选择生二胎时都会选择到香港生育“曲线救国”解决户口问题。如今随着二胎政策的实行,打算给宝宝生个伴儿的爸爸妈妈们也可以开始计划啦!

现年45岁的黄磊和孙莉从1995年开始交往,至今已经相爱将近22年。他在2015年为生下两女的爱妻补办婚礼,纪念两人相爱20年,还公开发长文告白。近日,黄磊在接受采访时曾谈及反对爱人变亲人“我老婆是我的情人,是我的爱人,是我的情侣,她是不一样的!”可见两人感情之甜蜜。如今“一家四口”升级“一家五口”,是值得祝福的事情。

无论你我,在对待这些事情上多一些祝福和宽容,少一些指责和猜忌,都能让生活更加温暖!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