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大绝招让女人主动扑进你怀里


来源:凤凰时尚

女人很容易被一些细节打动,最重要的,还是需要男人对她的一颗真心。追女人,一定要讲究战略,男人要相信,没有攻不破的城堡,只有不够善战的将军。

导语:女人很容易被一些细节打动,最重要的,还是需要男人对她的一颗真心。追女人,一定要讲究战略,男人要相信,没有攻不破的城堡,只有不够善战的将军。

七大绝招让女人主动扑进你怀里

女人是天生的表演家,骨子里都藏着一个戏子。很多男人总是感叹“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往往就是因为看不透女人的心思,被她表面上所表现出来的冷漠给吓倒,不敢追她。其实,女人很容易被一些细节打动,最重要的,还是需要男人对她的一颗真心。追女人,一定要讲究战略,男人要相信,没有攻不破的城堡,只有不够善战的将军。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男人追女人成功率最高的七种方式?

1.不断制造浪漫和惊喜,取悦对方

女人的世界充满着浪漫和感性,她们会因为男人给她们送的一束玫瑰花而喜悦,也会因为两个人的烛光晚餐而欣喜。作为追求者,男人应该充分认识到这一点,不断制造浪漫和惊喜,取悦对方,那么,恋情开花结果就容易事半功倍。当然,这些只是追求的手段,最重要的还是为她准备惊喜的一颗真心。你若真心爱她,自然而然,你会变成一个诗人,变成一个演说家,甚至变成一个暖男。你越懂得她的心,然后投其所好,你所准备的惊喜和浪漫,更容易打动她的芳心。

2.从生活细节关心她所需要的温暖

女人有时很敏感也很脆弱,她们会出于保护自己不受伤害的动机,处处留心观察追求者。因此,能够从生活细节关心她,时时刻刻给予她所需的温暖的男人,很容易让她动心。在男人对她付出一次次的关心帮助之后,女人很容易依赖他,继而很容易建立起双方的关系。你如果真心爱她,那么她会从一些细枝末节的言行里,看到你的真心。你若能做到事无巨细的关心她,那么她爱上你的速度则越快。

3.在她最脆弱时,做她坚强的后盾

女人在脆弱、无助以及迷茫的时候,最容易交付出真心。这个时候,她脆弱无比,有一腔心事想要倾诉,急迫地需要一个肩膀给她依靠,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因此,男人在这个时候做她最坚强的后盾,你保护她的能力越强,你为她排忧解难的能力越强,那么你给她的安全感也就越足。很多时候,女人因为依赖上一个男人,离不开他,日久生情,从而爱上他。

4.邀她去旅游,旅途容易产生爱情

旅行,撇开了原本繁琐的生活,在一个崭新的地方开始一段崭新的故事。如果要追求一个女人,不如邀请她一起去旅行,只有你们两个人,天南海北塞外江南,旅行中的一点一滴都会建立起你们之间的美好回忆。旅途容易产生爱情,这是因为,女人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她会将全身心的注意力投放在陪她旅游的那个人身上,并且在旅途中,她会遇到很多难题,会依赖上一个为她解决问题的男人。旅途,给了两个人思想上的碰撞,也给了两个人在肢体上接触的机会。

5.猛追一段时间,挑起她的失落感

女人有些时候会有点“恃宠而骄”,如果你一直对她好,她会觉得你所付出的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与其如此,不如猛追一段时间,再冷落她一段,让她有失落感。有失落感,才会发觉自己离开你,有多么的不适应,才能发现自己原来对你动了心。有些男人,害怕失去一个女人,拼命对她付出,对她好,殊不知,你只有让一个女人开始害怕失去你,你才能完全占有她的心。

6.提升你的魅力,让她崇拜爱上你

男人在追求一个女人时,不如让她自己对你产生兴趣,怎么样吸引她,成为头号问题。女人都喜欢有魅力的男人,事业和涵养是男人的两张名片,能让一个女人崇拜你。因此,男人应该主动提升魅力,让她崇拜爱上你。你若懂得为自己树立形象,用自己的魅力值吸引她,那么她则很有可能反过来追求你。毕竟,女人大多都不想错过身边的优质男。

7.换位思考,做个懂她的绅士男人

很多时候,男人琢磨不透女人的心思,只是因为没有换位思考,如果能够站在女人的立场上思考,会更加容易看穿女人的心思,从而也容易解决很多的问题。因此,不如多换位思考,做个懂她的绅士男人,让她觉得你是她的灵魂伴侣,很多事情不用她说你就能知道。她的一个眼神,你就能知她心里所想,那么,她则很容易被打动芳心。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