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化好底妆到底有多难 看这篇就够了


来源:识装APP

关于底妆看似简单,但想化好其实学问可多了,反正爱美姐每天化妆浪费最长时间的就是底妆。今天我找来了我的好朋友钱乾老师来给大家说说完美底妆的打造方法。

范冰冰的好皮肤一直是出了名的,哪怕是素颜也都白得发光!

图片

化好底妆的秘密

正因为底子好,所以范爷的底妆都比较薄,就连小S也在节目上称赞过范冰冰是天生好皮肤。

图片

化好底妆的秘密

一款完美妆容的基础就是底妆,日前,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在亚洲电影大奖封后。颁奖典礼当天,范爷的妆容精致大方,配合梅姨的同款礼服,整个人气场爆棚。

图片

化好底妆的秘密

获奖后,范冰冰拥抱了《我不是潘金莲》的摄影师。

图片

化好底妆的秘密

最后镜头扫到摄影师时,却有观众发现摄影师的右肩有一大片“灰尘”。这么重要的场合,摄影师也是太不拘小节了吧!

图片

化好底妆的秘密

不过网友对比范冰冰拥抱摄影师前后,竟然发现这一大片“灰尘”是从范爷脸上蹭下来的粉底。

额...........也是real尴尬~

图片

化好底妆的秘密

连苛求完美的范冰冰也被粉底下了套,看来下次颁奖礼,范爷要更加认真自信的化好底妆了!少点散粉,底妆也尽量薄一点哟~

图片

化好底妆的秘密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