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择天记》最大看点一定是娜扎的唇色


来源:识装APP

被成为颜值最高的古装玄幻剧《择天记》终于上映了,这部根据大IP改编的电视剧在上映前就有超高的话题度。鹿晗和娜扎的CP组合也让好多粉丝超级期待。 娜扎唇色超美 鹿晗扮演的陈长生一开始就命运不凡,虽然一

被成为颜值最高的古装玄幻剧《择天记》终于上映了,这部根据大IP改编的电视剧在上映前就有超高的话题度。鹿晗和娜扎的CP组合也让好多粉丝超级期待。

图片

娜扎唇色超美

鹿晗扮演的陈长生一开始就命运不凡,虽然一路坎坷很多,但依然有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这人设感觉很励志呀)

图片

娜扎唇色超美

娜扎扮演的徐有容人设更强大,天赋异禀就算了,修为也很高,妥妥的一个霸道“女总裁”。

图片

娜扎唇色超美

当然啦,爱美姐才不要给你们剧透呢!想看剧情发展的妹子就赶紧去追剧吧!今天咱们聊聊娜扎的口红~

就像前面介绍的,娜扎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很强大,原著中对她性格的描写也是足足的高冷范儿。但是从剧照中看娜扎妆容还是蛮柔和的,粉嘟嘟的嘴唇也挺可爱。

图片

娜扎唇色超美

剧中娜扎的扮相仙气十足,和海报上粉嫩的唇色不同,徐有容只涂了淡淡的浅橙色唇膏,整体妆感非常干净。

图片

娜扎唇色超美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