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晒猫却晒出了自己的化妆台


来源:识装APP

范冰冰更博,爱美姐的目光全被她的好身材吸引了。说好只露四肢的范爷居然穿了蕾丝镂空的长裙。这还是我认识的范小胖吗?好!瘦!呀!,,深扒范冰冰化妆台,最近正在拍新戏的范冰冰看来心情不错,一回家就开始和猫咪

范冰冰更博,爱美姐的目光全被她的好身材吸引了。说好只露四肢的范爷居然穿了蕾丝镂空的长裙。这还是我认识的范小胖吗?好!瘦!呀!

图片

深扒范冰冰化妆台

最近正在拍新戏的范冰冰看来心情不错,一回家就开始和猫咪互动的日常。

图片

深扒范冰冰化妆台

所以是人长得美,连宠物都美的道理吗?从小怕猫怕到快尿裤子的爱美姐都好想揉揉这只猫咪呀!

图片

深扒范冰冰化妆台

但是,这不是重点,爱美姐还在这张照片中看到更重要的东西。没有错,就是好多粉丝追着爱美姐要的范爷的化妆台。(我都快老泪纵横了...)

图片

深扒范冰冰化妆台

扒!起!来!先从远处的台子开始,最显眼的一定就是祖玛珑的香水。爱美姐实在是没办法给你们看到具体是啥香型,but,这可是妥妥的100ml,真的可以用很久很久呢~

图片

深扒范冰冰化妆台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