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闺蜜老公做恶心事我崩溃


来源:凤凰时尚

陈幂既是我的同事,更是我的好友。这件事,她处理得干净利索。实在感谢她,因为没过十分钟老总就过来分公司开会。如果被他看到之前的情况,恐怕我被炒鱿鱼的可能性很大很大呢。

闺蜜老公做恶心事我崩溃

网友来信:

其实,我并非大家看到的那么强悍。也许,只有最亲近的人才知道我的孤独无助。前男友的老婆,又来我的公司开闹。其实,我与前男友再没有任何联系。只是他老婆发现自己老公最近有些心不在焉,胡乱怀疑。我与前男友在工作上是有联系,但没有任何感情成分了。

我被缠得确实没有办法,还被她大吼大叫骂着“狐狸精”。这时,闺蜜陈幂替我出头:“这位女士,你们的私事可以私下解决。但请不要影响我们公司的正常运作,有生意都被你吓跑了。请你离开,否则我就报警。”这招果然管用,本来就没有道理的当老赖有意思吗?

陈幂既是我的同事,更是我的好友。这件事,她处理得干净利索。实在感谢她,因为没过十分钟老总就过来分公司开会。如果被他看到之前的情况,恐怕我被炒鱿鱼的可能性很大很大呢。中午,陈幂还请我吃饭:“有什么大不了,天塌了也要填饱肚子。”

晚上,我咬咬牙决定留下加班。女人,没有男人就要有钱。我不能偷懒,必须通过各种方式武装自己。回到家,已是将近凌晨零点。突然之间,我心血来潮。觉得,很想感谢陈幂。毕竟,今天没有她、我怎么办?那要说什么呢?嗯,就这样吧:世界很大,有你真好!

还在洗漱,手机就气急败坏的在响。赶紧过来,看到来电显示是“幂幂”。哎呀,就一句感谢的话。她还打电话过来,用得着吗?接通,然后笑着说:明早就能见到了,你用着这么心急回复吗?哇,电话那边却像炸开了锅似的。陈幂老公在骂,陈幂就在努力的抢手机。

陈幂老公破口大骂:“陈幂嫁给我,就是选择了男人。男人,你知道吗?即便她喜欢过你,但都是从前的事。你,她放弃了、再也不要你了。你,别缠着她!”陈幂似乎给了她老公一巴掌:“她是我同事,你以为她是莉莉?”“行了吧,说‘有你真好’的还是同事吗?”

哇,我被骂得狗血淋头。但,感觉这通电话的信息量很大很大的啊......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