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u Miu全新池畔拖鞋 轻踏夏日风情


来源:凤凰时尚

轻盈俏皮、精致迷人,MiuMiu全新池畔拖鞋可自由搭配牛仔裤、棉质连衣裙或比基尼。忠于MiuMiu品牌的女性柔美气息,这款凉拖选用了甜美的波浪形边缘,同时鞋面和鞋底均绣有装饰艺术风格的花卉图案。Miu

轻盈俏皮、精致迷人,MiuMiu全新池畔拖鞋可自由搭配牛仔裤、棉质连衣裙或比基尼。忠于MiuMiu品牌的女性柔美气息,这款凉拖选用了甜美的波浪形边缘,同时鞋面和鞋底均绣有装饰艺术风格的花卉图案。

Miu Miu全新池畔拖鞋

Miu Miu全新池畔拖鞋

Miu Miu全新池畔拖鞋

Miu Miu拖鞋整体采用橡胶材质制成,拥有多种活力十足的明亮色系可选——从亮橘色到蓝紫色,从淡粉色到蓝色——并使用同色系Miu Miu品牌标识予以装饰。

Miu Miu全新池畔拖鞋,可爱亦不失个性,堪称夏日完美之选:功能性与趣味兼具。

目前已在所有Miu Miu店铺上市。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