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卫.贝克汉姆携手帝舵表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来源:凤凰时尚

他是球场上的万人迷,才华洋溢,名扬体坛。他不仅征服了球场,更是商界精英、慈善名流和全球时尚偶像。他不断突破,无所畏惧,一如帝舵表,天生敢为。TUDOR X DAVID BECKHAM BBS&

他是球场上的万人迷,才华洋溢,名扬体坛。他不仅征服了球场,更是商界精英、慈善名流和全球时尚偶像。他不断突破,无所畏惧,一如帝舵表,天生敢为。

TUDOR X DAVID BECKHAM BBS&G 图片1

TUDOR X DAVID BECKHAM BBS&G

帝舵启承碧湾黄金钢型TUDOR HERITAGE BLACK BAY S&G 产品图

帝舵启承碧湾黄金钢型TUDOR HERITAGE BLACK BAY S&G 

TUDOR X DAVID BECKHAM BBS&G 图片2

TUDOR X DAVID BECKHAM BBS&G

帝舵表,天生敢为

2017 年,帝舵表推出全新品牌宣言—“ 天生敢为”( Born toDare),传承品牌丰硕传统,呈现当下价值理念,致敬每一位无所畏惧的勇者,伴随他们在陆地、冰川、空中和水下四大领域创下非凡成就;同时秉承帝舵表创始者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的制表理念,即使面对最严苛的环境,帝舵表依旧表现出色,为每一位勇者所佩戴。此宣言更是帝舵表独树一帜风格的明证,在制表业屡次开创潮流,是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正如品牌宣言中所言及,帝舵表“天生敢为”的精神,已在全球范围掀起浪潮,获得无数“敢为”人士的支持。其中,曾凭借无畏精神创下杰出成就的国际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可谓“天生敢为”的最佳诠释者之一。帝舵表热烈欢迎他的加入,并对此次携手充满信心。

我们忠于经典,却不安于现状。我们保留传统精粹,秉承优越的制表工艺,拥有非凡的产品设计。但仍不断突破,力求创新。天生肩负使命,经历严峻考验。专为敢于进取、无所畏惧、不断创新的勇者而设计之腕表。帝舵表#天生敢为#

始终醉心

经典

大卫.贝克汉姆不仅在多方面成就非凡,对精致饰品亦非常讲究。他常说:“英国男士特别喜爱别致的西装及精巧的腕表,两者相辅相成。”他爱好钟表已久,拥有数只劳力士腕表,并借此开始了解帝舵表。“我深受帝舵表的腕表细节所吸引,从而了解到品牌的历史,种种有关历险、潜水先驱、远征探险等精彩故事,让我瞬间深深的着迷”。

大卫.贝克汉姆佩戴帝舵表经典优雅的骏珏星期日历型(Glamour Date + Day)黄金及钢腕表,以及具有复古风格的碧湾黄金钢型(Black Bay S&G)潜水腕表。

天生

志向远大

大卫.贝克汉姆自幼胸怀大志。每当被问到他的理想时,他始终坚持回答“ 足球运动员”。这个年少时的信念驱使他成为足球史上最备受爱戴和成功的球员。他曾先后加入三个大型足球俱乐部,为英格兰足球队上阵115次,其中59次担任队长。他在现代足球史上留下辉煌成绩:6次赢取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头衔,2座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奖杯,以及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与欧洲冠军联赛殊荣。

虽然他并非得分最多或速度最快的球员,球风却独特、精准且引人入胜。他传球完美,弹射灵活,球技精准,可谓比赛的决定性因素。“有如贝克汉姆般百步穿扬的罚球”(Bend it like Beckham)这句话,概括了他擅长的运球技术。凭借勇往直前的无畏精神,大卫.贝克汉姆成功实现了儿时梦想。

时刻

提升自己

大卫.贝克汉姆是足球历史上最勤奋努力的球员之一。他从不视成功为理所当然,即使负伤或作为外借球员,他始终比大部份球员更努力训练。作为一位运动员,他每场比赛都提升自己。

即使从职业球员生涯引退,他仍然不断启发民众。其慈善活动关注全球儿童的保障及福利。他长期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并锐意对抗疟疾问题,在非洲为当地儿童献出无数精力与时间,努力改善儿童健康,兴教办学。

不断突破

界限

除慈善及足球事业外,大卫.贝克汉姆仍不断突破自我,其成就已超越传奇球员的地位。退役后,他更凭借远大志向,奠定全球时尚偶像地位。他对流行文化的影响并不局限于球场上,他更是一位模特儿兼演员,在世界各地有无数拥戴者。

不断突破

界限

除慈善及足球事业外,大卫.贝克汉姆仍不断突破自我,其成就已超越传奇球员的地位。退役后,他更凭借远大志向,奠定全球时尚偶像地位。他对流行文化的影响并不局限于球场上,他更是一位模特儿兼演员,在世界各地有无数拥戴者。

帝舵表

帝舵表是瑞士高级腕表品牌,所生产的机械腕表风格精致优雅,精准可靠,品质卓越,是物超所值之选。帝舵表的起源可追溯至1926年,劳力士创办人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注册了“TheTudor”商标。1946年,他创立了MontresTudorSA帝舵表公司,所生产的腕表沿袭了劳力士所尊崇的品质理念,然而售价却更易为人接受。自创立以来,帝舵表一直是全球陆地、冰川、空中和水下四大领域探险勇者的不二之选。如今,帝舵系列的经典名表包括碧湾(Black Bay)、领潜(Pelagos)、骏珏(Glamour)及风尚(Style)系列。自2015年,品牌采用帝舵表制造机械机芯。

帝舵表天生敢为宣言 —

1. 产品设计哲学

我们忠于经典,却不安于现状。

帝舵表从丰硕传统中汲取灵感,并结合先进科技和独创构思,以其制表哲学,决意超越标准。由劳力士的创始者汉斯.威尔斯多夫创立,帝舵表天生肩负使命,探索新的领域,提供一款腕表,“既可以让经销商以低于劳力士的价格销售,却与劳力士一样值得信赖。”

时至今日,帝舵表依然忠于原则,恪守卓越标准。品牌将悠久丰富的历史重新演绎,藉由独特的设计,大胆融合经典与现代元素,塑造独具特色的腕表。

帝舵表,天生敢为。

2. 产品特色

“ 我们保留传统精粹,秉承优越的制表工艺,拥有非凡的产品设计。但仍不断突破,力求创新。

帝舵表对经典不断重新演绎,逾半个多世纪依然备受瞩目。帝舵表无惧打破常规,新款腕表将二十一世纪崭新工艺融入传统精粹中;更无畏突破极限,选用特殊材质,尝试各种组合,汲取不同灵感。

帝舵表决意重温潜水表历史,从经典中汲取灵感,同时吸取现代元素。帝舵表启承碧湾(Tudor Black Bay)系列直接传承自帝舵表多款经典名表。显著抢眼的大表冠和简洁大方的线条,源于帝舵表1958年推出的OysterPrince Submariner(型号7924)。独具特色且棱角分明的“雪花”指针,亦借鉴自七十年代法国海军所选戴的帝舵Submariner之中。经典设计为新世纪增添当代风格。

碧湾青铜型(Black Bay Bronze)的表壳以船舶级铝青铜合金铸造,散发金黄色调,确保于航海环境中依然经久耐用。这种合金更会随佩戴者的习惯形成独特光泽。此外,此表亦向帝舵表与法国海军的合作关系致敬。

除了出色设计,帝舵表的性能亦同样卓越,其研发团队历经五年,为碧湾系列部分型号配备品牌制造的高性能机芯。这些腕表的动力储备长达70 小时,且符合人体工程学,准确度亦经独立机构认证。帝舵表的标准,就是不断制定更高标准。

帝舵表,天生敢于提升标准。

3. 腕表世界

天生肩负使命,经历严峻考验。

帝舵表为锐意进取的探索者而设计。无论是出席晚宴,或挑战严峻环境,帝舵表在各种情况下都能运行如常。

历年来,帝舵表一直与无畏者同行,伴随佩戴者穿越崎岖的阿尔卑斯山道,陪同英国北格陵兰岛考察队探索冰天雪地,随同美国空军空降救援队执行空中行动,陪伴法国海军蛙人探索海底,无时无刻历经考验,一起在挑战中证明自己。帝舵表不负众望,保持准确可靠,历经时间洗礼。

如今,从单纯为特定目的而制造的功能腕表,到经典优雅的正装表,帝舵表各款腕表都秉承值得信赖的精神,每一只表均接受严格测试,以保证准确可靠、防水卓越与坚固耐用,远超业内标准。

帝舵表,天生精益求精。

4. 帝舵表爱戴者

专为敢于进取、无所畏惧、不断创新的勇者而设计之腕表。帝舵表,天生敢为。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帝舵表的佩戴者们志向远大,从不墨守成规,敢于追逐梦想。正如帝舵表品牌,坚定不移地从过往中汲取经验,启迪今天的所思所行。

帝舵表的佩戴者们,探求新的体验,拓宽宏伟世界。他们懂得鉴赏匠人工艺,了解事物来龙去脉。他们认真严谨,心思缜密,坚持使用卓越工具,并对深知个中巧妙而感到自豪。

帝舵表的佩戴者们,充满好奇并勇敢无畏,怀抱探索热情与冒险精神奋力前行。

他们,天生敢为。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