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马仕发布2017秋冬系列 探索感性优雅与前卫执迷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6月1日,作为爱马仕2017“物之本意”年题的独特演绎,百年手工品牌爱马仕于北京三里屯CHAO艺术酒店精致解构本年度秋冬新品,在本源的回溯与探享中一窥品牌当下的感性优

爱马仕2017“物之本意”年题秋冬新品预览

女士丝巾展区的霓彩之光聚映成丝与美的飘逸情景。由Wlodek Kaminski设计的“马车漫游”(Balade en berline)羊绒真丝混纺菱形方巾是爱马仕女士真丝系列的簇新之作。此款方巾的装饰图案是18世纪西班牙马车制造工艺的罕有见证,斑斓的色彩勾画将源于马术世界的优雅淋漓展现,于丝语之中向廓型独特的马车装备致敬。

爱马仕2017“物之本意”年题秋冬新品预览

珠宝与腕表焕新而生的创造力总能在时光的伴随中演绎卓然品味,爱马仕全新的Chaîne d'ancre punk玫瑰金镶钻饰品以金质材料重新演绎并呈现Chaîne d'ancre punk系列的非凡魅力。新款项链纤细灵巧,在白金和钻石的璀璨光芒中熠熠生辉,玫瑰金款式则更生动地展现出该系列珠宝饱满轻盈的独特面,简约迷人无疑为日常佩戴的怡心首选。

爱马仕2017“物之本意”年题秋冬新品预览

爱马仕将态度融入腕表,连时间都变得优雅从容。全新Cape Cod Shadow腕表的前卫设计独具摇滚特色,哑光黑色表盘搭配配碳化表壳,双圈缠绕式的时尚设计以及红色的打磨边缘,从细节精巧于心。

爱马仕2017“物之本意”年题秋冬新品预览

游览至爱马仕男士世界,迥然不同的风格给予观览者别样体验。男装流畅而律动的廓型,与环绕的装饰架无懈契合,鲜明的对比又不失和谐之美,明快的线条搭载内敛而深邃的色调,让整个秋冬系列散逸着沉稳与舒适。男士秋冬全新西装采用灰绿色光滑灯芯绒材质,搭配双排六粒扣设计,精准的剪裁与低调的光泽自然流露卓然品味,同色系超细羊绒高领套衫散逸温柔暖意,马鞍明线细节工艺内敛而考究,更显手工艺的极致奢贵。另一套海军蓝格纹羊毛短大衣采用潜水面料,展现服饰科技的别致风采,飞行员蓝皮革饰有带插肩袖款式羊绒水手领套衫搭配中灰色全羊毛法兰绒高腰窄腿裤,为生活的怡然步调平添魅力之姿与潇洒风度。

爱马仕2017“物之本意”年题秋冬新品预览

全新的男士运动鞋表达着对运动的由衷热忱,可调节的松紧系带,搭配由高科技帆布与柔软小牛皮构成的鞋身,彰显典雅运动风范,手工艺与科技的结合是爱马仕持之以恒的前进之路,科技充沛工艺,睿智融于细节。全新的男士皮靴以油性小牛皮配镀钯金属装饰,诚意致敬爱马仕首款登山鞋,鞋面与背面均采用系带设计,并沿用了第一款登山鞋的沟纹鞋底。另一款男士90厘米羊毛真丝混纺流苏方巾,将100个波尔卡远点有序排列,利用撞色的视觉效果打造H型图案,在秩序中猎获别样趣味。

爱马仕2017“物之本意”年题秋冬新品预览

致力于打造生活逸趣的爱马仕引领了新一季的家居革新,绝妙的新意与无尽的乐趣正在开启一场超乎想象的游戏,没有规则,尽兴为上。在家居展示区中Tie-Set餐瓷系列正在上演无限的组合可能,二十种设计,二十种色彩,三十四中单品,足以让你颠覆传统理念,在混合匹配中自在畅享。Pavage、Maille H、Comète等微型几何图案被精妙运用到餐盘设计当中,绝不重复的理念背后是原创的无往不胜。另一款GROOM ATTELÉ砖红色缰辔皮衣架,以低调优雅的皮革创制无拘无束的简约之作,以此展现爱马仕作为马鞍和挽具制造商的不变初心。缰辔勾勒出GROOM ATTELÉ乱中有序的几何结构,这套室内“挽具”可用于固定、悬挂或钩挂物品,皮革的精髓在于展现而不是遮蔽,粗糙的边缘和天然的底面的线条与质感,细腻展现本源姿态。 

于当下成就经典,传统手工艺品牌爱马仕以卓尔不群的诠释传递执着坚定,优雅迷人,时尚自由与超乎所想的多元本意。爱马仕追求纯粹的艺术创作,为生活添彩乐于其中的舒适从容,让秋冬时节迸发跃然惊喜,开启无可比拟的美学创享。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