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孕嫂子暴露惊天秘密


来源:凤凰时尚

老家确实发展更没有前途,我妈就把老家的房子给卖了,然后来了城里。那时,大哥谈了一个对象,是城里人,嫂子家要求买房。

怀孕嫂子暴露惊天秘密

网友来信:

夏老师你好,我家在农村,父亲早些年就去世了,而我妈一个人拉扯我们三兄妹确实非常辛苦。不过,当年我爸去世的赔偿款,给母亲倒是减少了很多经济压力。

虽然我妈有了一笔不错的赔偿款,但是她依然省吃俭用,将钱都用在了我们身上。我们三个都是大学毕业,不过哥哥是大专,我和姐姐是本科。我妈说,只要我们过得好,她付出一切都值得。

是的,后来我们上大学时,家里的钱用光了,妈妈四处借钱,来了城里后,不分日夜的接活做事。她的那双手,布满了老茧。我们大学毕业后,妈妈就回了农村养猪、种地和种菜卖,慢慢的还我们的学费。

她从没有抱怨过,我们让她欠债累累,她从来没有说过,她身体不好。她总是满脸笑容,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没事,没事,有妈在呢!她就像我们的山,又像我们的伞,为我们遮风挡雨,为我们挡住任何伤害。

后来,大哥屡次找工作不顺利,就回了老家。但是,老家确实发展更没有前途,我妈就把老家的房子给卖了,然后来了城里。那时,大哥谈了一个对象,是城里人,嫂子家要求买房。我妈说她来想办法,直到我有一次看见她晕倒在厕所,才知道原来她在地下卖血。

为了给我哥买房,我妈居然想到了卖血。她不肯住院,说要花钱。后来,我妈又四处借钱,之前还没有还完债,所以很多亲戚都不借钱给我妈。但是,妈就是不断的去哀求别人,就这样大哥买上了房,也娶了媳妇。他买房有一部分的钱是我们贡献的,我和姐姐每月的工资都给了我妈,不想让我妈受罪,所以那时也是为了减少妈妈的负担。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大哥有个朋友来家里玩,看到家里的一个土罐子后,说是古董。问我妈,她说不知道,根本不知道古董一说。那时我还没有结婚,嫂子说:先说好了啊,古董自古都是只传男不传女啊!

我沉默着没有说话,倒是妈妈就乐开了花。第二天,大哥就连忙把土罐子四处找人鉴定,结果还真是一个古董。

那时嫂子已经怀孕,房子还需要房贷。因为姐姐已经结婚,大哥又没有工作,所以房子的房贷都是我在还。那个月,大哥突然宣布说,以后房贷不要我还了,他扬眉吐气的样子让我感觉十分不妙。果然,他把土罐子给卖掉了!

不巧的是,我妈当时被查出得了癌症,而且还是晚期。我和姐姐都劝大哥把钱拿出来给妈治病。可是大嫂说:妈都一把年纪了,就算是治了,一只脚也踏进了棺材,再说,还不知道治不治得好,别到时钱打了水漂,人也没了,我们可是还有孩子要养……

大哥在一旁居然没有说话,大嫂气焰就更足了说:你们要救妈,我们不拦着你,但是,想要我们拿钱,没门,你们也知道你大哥没有什么能力……

当天我和姐姐也是没有办法,不想和哥哥吵,所以也就没有再继续谈下去。可是,才过一个月,就听说嫂子买了车。我问过大哥大嫂,买的什么车,他们说就是一个代步车。我和姐姐都以为就是四五万的车。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大哥大嫂提车的那天,我发现是一辆宝马。原本我和姐姐就觉得,让大哥大嫂给我妈治病,他们不但不同意给我妈治病还买车,我们就已经很恼火了。可是,现在居然买了一辆这么好的车。

当天晚上,姐姐和我就跟大哥吵了一架,嫂子扬言要将我赶出去。可是,买房的钱和房贷几乎都是我和姐姐的钱,大嫂居然要赶我走,我和姐姐一怒之下要收回房子。因为房子的事情,事态升级。

妈妈一直在旁边喊,别闹了!为了我妈,我们也没有再吵了。而我也因此搬出来住了。大约是半个月后,我突然接到大哥电话,说是我妈想不开,跳了楼。赶过去时,妈,冰冷的躺在地上,被一件衣服遮住了脸。

我妈跳下的位置,正好砸了一辆车,我看了一下车牌号,居然是我大哥大嫂的车。我妈为什么要砸这辆车?想想就觉得不对劲,是不是我嫂子对我妈做了什么?找大哥大嫂对峙,他们都不承认,说是我妈自己想不开,警察也排除了他杀。

后来,我妈下葬后,我无意听到大哥和大嫂的对话,大哥怪罪我嫂子说:你怎么能害我妈,那是我妈啊!可嫂子说:你说话注意点,我什么时候害她了?大哥抱怨道:怎么没有,天天骂她老不死,一言不合就要她去死,我妈在家就像个保姆一样伺候你,可是你要她给你洗脚,给你洗衣做饭,你不但不放过他们,还打她……我平时就是太惯着你了,你啊你啊!

嫂子抱怨低吼了一声说:你妈自己想不开,关我什么事,她自己得了癌症,不想治与我有什么关系……

果然,我一直怀疑凶手就是嫂子,要不然我妈一定不会砸掉那辆车的,她是那么心疼自己的孩子。可是,现在我很痛苦,要报警吗?还是就这样息事宁人,因为嫂子快要生了,我如果报警的话,肯定会毁了我哥的人生,我该现在怎么做?

夏莫回复:

你嫂子的人品,你们应该从一开始,就不让你母亲住在大哥家。过于冷漠,过于自私,你母亲和你大哥住在一起,一定会受罪。

你大哥之所以很没有主见,是因为你母亲从小过于溺爱你哥,而且你和你姐姐也一样纵容了你哥,有什么事,你和你姐姐都担着了,所以才会导致你哥没有主见,没有爱心。他觉得你们对他好,是理所当然的。

你嫂子之所以能这样对你母亲,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你哥的纵容。他的不闻不问,他的不管不怪罪,导致你母亲天天受气,天天受委屈。当然,你母亲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很有可能是因为她不想成为你们的负担,不想拖累你们。

报警的话,也许你并没有十足的证据,证明你母亲是你嫂子害死的。相反,很有可能会伤了你们兄妹之间的感情。所以,你应该先咨询律师,就你所掌握的信息,是否可以告你嫂子。另外,你应该咨询律师,你和你姐是否可以收回房子。如果不能收回,那么从此以后,不要再给你哥还房贷了。

你哥必须自己承担生活压力,必须自己承担责任,不能一辈子都靠你们姐妹。你们唯有不管他,他才能得到历练,才能得到成长。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