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果郭碧婷素颜算一般 那什么样才叫好看?


来源:凤凰时尚

哈喽,各位宝贝儿,最近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郭碧婷的素颜照片,看完照片,大家的评价褒贬不一哦! 郭碧婷素颜 有的人惊呼:天啊!认不出来了!这还是我们的“老公”吗? 有的

哈喽,各位宝贝儿,最近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郭碧婷的素颜照片,看完照片,大家的评价褒贬不一哦!

郭碧婷素颜

有的人惊呼:天啊!认不出来了!这还是我们的“老公”吗?

有的人觉得好漂亮,女神素颜只是略显憔悴,五官完全没硬伤!

照片爱美姐都帮你po出来了,泥萌觉得郭碧婷的素颜怎么样呢?

爱美姐想在这里说句公道话,素颜能保持这样属于中上水平了哦!而且wuli婷婷的肌肤真的很白很细腻。明星也是人,大家不要拿着素颜照和精修PS照作比较好吧,毕竟照片和“照骗”是不一样滴~

所以,我的观点是:如果郭碧婷的素颜算一般,请原谅我确实不知道什么叫好看。如果我也能有这样的素颜,再胖十斤也是女神!

好啦~与其评点别人的素颜,不如想想怎么让自己变美。夏天来临,好多地区的气温都像火炉一样,再加上各位宝宝肯定都是爱出去玩儿的主,肌肤难免会出现过敏、干燥、晒伤的情况,今天爱美姐送出一些能镇定舒缓的护肤品和给力的防晒霜,愿你们都能拥有最美素颜!

点击链接申请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