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果郭碧婷素颜算一般 那什么样才叫好看?


来源:凤凰时尚

哈喽,各位宝贝儿,最近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郭碧婷的素颜照片,看完照片,大家的评价褒贬不一哦! 郭碧婷素颜 有的人惊呼:天啊!认不出来了!这还是我们的“老公”吗? 有的

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

清爽水润,全面防护

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

增强防护,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能360°全方位持续守护肌肤不被强烈紫外线侵害。同时增强保湿,添加了能夠阻挡因紫外线而造成的干燥、氧化以及细胞或DNA受伤的护理成分,质感更是温和、舒适、清透。

世界首度运用的全新WetForce技术---[遇水则强]改变了水或汗与防晒乳的关系。它将是肌肤的最强守护者。结合了三大革命性防晒技术:世界首创的水动力防护技术、360全面防护技术、防护复合成分的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防将水或汗变成肌肤的好朋友,不管暴晒再多强烈的紫外线下都能做到对肌肤的360°全面防护,让你尽情享受户外活动,迎战热辣阳光,拥抱新鲜海风,无惧紫外线伤害!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