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奈儿全新邂逅闪亮香膏限量套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香奈儿推出全新邂逅闪亮香膏限量套装,邀您玩转邂逅香氛系列。三种风格独特的标志性香调,迎合您不同的心情:邂逅柔情闪亮香膏,开启温柔缱绻的心动时刻;邂逅清新闪亮香膏,带来澄澈干净的清爽气息;邂逅活力

导语:香奈儿推出全新邂逅闪亮香膏限量套装,邀您玩转邂逅香氛系列。三种风格独特的标志性香调,迎合您不同的心情:邂逅柔情闪亮香膏,开启温柔缱绻的心动时刻;邂逅清新闪亮香膏,带来澄澈干净的清爽气息;邂逅活力闪亮香膏,洋溢充满活力的振奋能量。

香奈儿全新邂逅闪亮香膏限量套装

三款一组的闪亮香膏均以小巧可爱的玻璃圆瓶盛装,创造出一场新颖有趣的香氛游戏:让肌肤润泽闪亮的同时,于颈部、领口与手腕内侧处精心涂抹,使香气渐次氤氲。以指尖取适量香膏轻柔涂抹,使用相应手法按摩肌肤,直至产品充分吸收:选择邂逅柔情闪亮香膏,用掌心轻拍肌肤;或是邂逅清新闪亮香膏,用指尖轻点肌肤;抑或是邂逅活力闪亮香膏,用指腹划圈按摩肌肤。

便携小巧的包装,方便随时随地涂抹补香,令迷人气味始终萦绕。

香奈儿邂逅闪亮香膏限量套装:3 x 5g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